omniture

Greenwave选择eSIM和eReach

Valid
2021-10-27 23:00 2601

马德里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端到端、软件定义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Greenwave Systems,选择了eSIM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Valid,为其WAVELY连接解决方案提供eSIM和订阅管理服务。这使得它们的公司和企业客户能够轻松管理批量员工的智能手机。

Valid的eReach订阅管理服务符合GSMA的最新规范,为Greenwave Systems的公司客户提供了可互操作的、高效的解决方案,用来数字化加载启用了eSIM的设备。Valid的eReach平台能够有效地管理配置在兼容的智能手机及配套设备中的创建、存储、个性化和下载。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未来五年生产的eSIM设备将超过60亿台。考虑到这一点,Greenwave Systems希望做好准备,支持大批量的订阅下载交易,同时为客户提供一致的、跨不同设备的数字化体验。

Greenwave Systems一直专注于为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和市场上其他全球参与者提供全面的连接解决方案。就像Greenwave Systems这样,利用Valid的解决方案添加配置,充分开启现有IMSI的开关能力。该解决方案在TravelSIM套餐中得到了应用。Greenwave Systems总经理兼全球业务开发主管Sune Spiegelhauer表示:“我们与Valid的合作关系始于许多年前,当时我们成功地在SIM卡中实施了OTA和多IMSI漫游服务解决方案。因此,当我们决定进入eSIM业务时,我们很自然会再次与Valid合作。Valid能够实现我们的要求,并可迅速地按照我们的需要定制服务。”

Valid软件和服务全球总监Pierre Lassus表示:“由于成千上万的人愿意直接从其设备远程获取连接计划,Greenwave Systems现在能够提供全数字化、无摩擦的用户体验,这要归功于eSIM订阅管理服务。此次合作是Valid eSIM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支持连接提供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其eSIM爬坡进程中的业务开发,同时提供完全可互操作的、面向未来的服务。”

消息来源:Val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