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获评“黄浦区数字化转型示范场景”

2022-02-25 20:14 10370

上海2022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下午,在上海市黄浦区2022年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上,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出色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获评“黄浦区数字化转型示范场景”。菲仕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出席会议并代表菲仕兰领取奖牌。

菲仕兰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前排左三)领取奖牌
菲仕兰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前排左三)领取奖牌

会议总结了2021年数字化转型建设成果。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主持会议。杲云指出:“数字化转型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菲仕兰创新体验中心落户黄浦区,成为黄浦区数字化转型的标杆项目。菲仕兰在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创新尝试,也给老百姓的消费生活带来数字化的全新体验。”

位于黄浦区网红打卡地恒基旭辉天地的菲仕兰创新体验中心于2021年10月12日盛大揭幕,同时成为“黄浦区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体验中心”。作为菲仕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家体验店,菲仕兰创新体验中心基于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保障,力求打造数字内容与真实世界高度融合的创新应用场景,通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虚拟与现实交互,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和全套数字化消费方案。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与引领者,菲仕兰持续丰富数字化消费和服务场景,将数字化技术运用于研发、体验、营销、服务等全链路。2020年,菲仕兰推出了“美素佳儿全渠道人工智能客服项目”,成为了第一家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客服领域的快消企业,也是母婴行业唯一提供专家视频连线服务的公司,以“隔空面聊”的方式为消费者解疑答惑。菲仕兰还启用了人工智能全媒体客服系统,从传统平均10秒的人工响应降到0秒,平均通话时长降低14%,并将以往工作日服务提升为24小时x 7天不间断服务,实现了用户体验与效率的双重提升,被黄浦区作为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进行推广。

近年来,菲仕兰还依托区块链技术实现了对乳品安全的全程溯源,让每一滴奶都放心可靠。在终端销售层面,菲仕兰借助QR code(矩阵二维码)技术探索了无人值守零售的未来,并捕捉用户购买及使用数据,实现了精准化复购管理。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菲仕兰能够获评‘黄浦区数字化转型示范场景’,充分体现了黄浦区政府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要利用好自身的数字化优势,不断探索数字化服务的创新模式。”面向未来,菲仕兰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赋能业务创新与模式迭代,打造越来越多像创新体验中心这样的标杆性示范场景,与黄浦区共同深化数字化技术的落地应用,为乳品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范本。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