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气候对话 -- 鲁卡现场报道

World BioEconomy Forum
2022-02-23 23:46 7969

芬兰鲁卡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2022年世界生物经济论坛季已经拉开帷幕,并将在202297日至9的芬兰鲁卡年度会议迎来高潮。本届论坛季将为北半球夏季后举行的首届生物经济大会奠定基础。

本论坛季是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第五届。最新一届年度会议于去年秋季在巴西贝伦市盛大举行。 

在本季,世界生物经济论坛希望就生物经济与生物制品在缓解气候变化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展开重要讨论。在本届论坛上,我们认为生物经济和生物制品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额外工具。因此,本次年度会议被命名为:世界生物经济论坛气候对话 -- 鲁卡现场报道! 这一主题将在2022年论坛季的所有活动中得到重申,并将在年度《宣言》中得到重点体现。

Jukka Kantola分享了他的想法:“我们将论坛带回鲁卡,我对此倍感喜悦! 这符合我们在南北半球之间通勤的战略。鲁卡坐落于自然原始林地的环抱之中,对任何气候变化都很敏感,这为我们探讨2022年度论坛季主题提供了一处绝佳环境。本届论坛将是一项混合活动,届时还将庆祝其成立五周年 -- 生物经济颂扬自然!”

2022年论坛将作为一项混合活动举行,活动项目依据四大支柱结构进行协调组织。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的四大支柱结构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严格依照四大支柱结构运作:一是生物经济:人类、地球、政策;二是全球领导者和金融界;三是我们周围的生物制品四是展望未来。运用论坛的四大支柱结构,可以全面评估循环生物经济的状况,从而促进整个行业不断发展。这使论坛及其活动极具影响力和有效性,能够促进整体的生物经济充分发挥作用,从而在缓解气候变化方面作出重大努力。

所有论坛计划和活动均与“四大支柱结构”保持一致,包括所有圆桌会议和年度《宣言》。这种“四大支柱结构”确保循环生物经济中的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都有发言权和表达平台。 

消息来源:World BioEconomy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