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 -- 循环生物经济全球平台

World Bioeconomy Forum
2021-09-25 04:17 5332

赫尔辛基2021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World BioEconomy Forum)目前正在为20211018日至20日的世界生物经济论坛来到巴西贝伦现场直播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此次活动将汇集来自全球循环生物经济的大约60位重要利益相关者,作为主旨演讲者、主持人和小组成员,讨论行业面临的最新挑战和机遇。

The Four Pillar structure for the World BioEconomy Forum
The Four Pillar structure for the World BioEconomy Forum

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世界生物经济论坛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循环生物经济高级别讨论平台。除了这次重大的年度活动外,论坛还举行定期圆桌会议,开发了一个面向生物经济的突发新闻应用程序,并为行业利益相关者创建了专属网络平台。它还推动一年一度的生物制品日,以强调消费者仅使用以可再生能源制造的产品的必要性。

该论坛严格采用四大支柱结构运行,通过这种结构来评估循环生物经济的状况并促进该行业的发展。这使论坛及其活动具有活力和有效性,能够促进生物经济充分发挥作用,从而在缓解气候变化方面作出重大努力。

四大支柱是: 

  • 生物经济:人类、地球、政策 
  • 全球领导者和金融界 
  • 们周围的生物制品 
  • 展望未来 

所有论坛计划和活动都与“四大支柱结构”保持一致,包括所有圆桌会议和年度《宣言》。这种“四大支柱结构”确保循环生物经济中的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都有发言权和表达平台。

9月15日,论坛在展望未来这一支柱下举行了一场圆桌讨论,核心议题是:生物经济对巴西和亚马逊意味着什么? 讨论的主要结果是:目前的势头是正确的,巴西正在接受生物经济的概念。希望查看讨论内容的人士,请访问此处有关此圆桌会议的链接:https://www.forumbioeconomia.com.br/en/roundtable.html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创始人Jukka Kantola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旅程,当考虑到气候变化对世界各地的明显影响时,我们的使命变得愈发重要。 ‘四大支柱方法’使我们能够评估循环生物经济的现状,并基于我们的研究结果,我们可以提出必要的纠正措施。2021年的《宣言》将于1020日在贝伦公布,其中将包括循环生物经济的现状,它将再次成为一个证明和行动计划,说明需要做出哪些努力来促进全球生物经济。

“在我们下个月在巴西举行的年度论坛活动上,我们将展示生物经济对亚马逊地区的重要性 -- 它不仅对巴西很重要,对世界其他地区也很重要。我们将在贝伦一如既往、’针锋相对‘地讨论影响世界所有地区的问题,讨论将在轻松的氛围和特殊的环境中进行。”

更多信息:
Jukka Kantola,
世界生物经济论坛创始人
info@wcbef.com 
+358 40 552 8880

消息来源:World Bioeconomy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