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彦祖、古天乐“双帅”合璧 《枪王之王》登陆 PPS

2010-08-23 10:39 4882

北京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欢港产帅男的影视发烧友将在夏日再睹吴彦祖、古天乐“双帅”合璧的犀利之作《枪王之王》!目前这部戏不仅在院线放映,并于8月20日在 PPS 等网站播放。

《枪王之王》的故事由一场实战射击比赛开始。古天乐饰演的基金经理关友博在比赛夺冠后携枪离去,途中却巧遇一桩劫案。为了拯救一名交通警察,关友博开枪制止劫匪杀警。此义举使得他成为市民眼中的英雄,然而关友博的手下败将也是调查此案的警官吴彦祖饰演的庄子维却另有发现……

在 PPS 网络上,网友们为古天乐打出9.5分,吴彦祖9.4分的高分,远高于其他明星,两人形象与演技兼备、擅长动作片的特性为其赢得不少粉丝。吴彦祖的上一部作品《如梦》在 PPS 播出后得到了网友“如梦如幻”的评价,而古天乐的上一部作品《花田喜事2010》也有不错的收视成绩。只是古天乐最初以白面“神雕大侠”亮相,晒黑后一路以《寻秦记》、《夜叉》、《新家法》等不是大侠就是黑社会的猛男形象奠定地位,但近几年频接《大内密探灵灵狗》、《花田喜事》等爆米花电影,不免让影迷分外怀念意外的阳刚形象。同样,吴彦祖以“美少年之恋”出道,星路却凭借《新警察故事》、《旺角黑夜》等黑帮片一路走红,奠定了亦正亦邪的荧幕形象,近两年却偏向转型文艺,接拍《新宿事件》、《全城热恋》、《如梦》等,演绎的角色不是害羞、内敛就是胆小,令人大跌眼镜。

所以,怀念《野兽之瞳》的影迷们,这次可以再次看到两人“双帅合璧”,也是两人同时回归警匪片、回归硬汉形象的“复古”之作了。《枪王之王》是两人十年内合作的第四部电影,之前有《野兽之瞳》、《门徒》、《窃听风云》,无一绕开警匪、黑帮题材。也许尔冬升和影迷一样怀念两个荧幕硬汉的犀利风格,所以有了《枪王之王》。自6月以来,在世界杯热潮的影响下,内地影市持续低迷,一个多月未有过亿电影面世,《枪王之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沉寂局面。自7月1日晚点映开始到7月18日,《枪王之王》的票房合计超过1.1亿,实现了之前尔冬升“一个打十个”的豪言。这一成绩不仅使其成为今年暑期档首部过亿的华语电影,也同时让尔冬升导演迈进亿元俱乐部。

如果因为世界杯错过《枪王之王》,PPS 网络电视将弥补你的遗憾!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