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新设上海办事处以扩大在华业务

Nova
2022-02-23 16:08 8947

以色列雷霍沃特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Nov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MI)今天宣布在中国建立新的本地公司实体,并在上海开设新的中国总部。近年来,Nova在中国的业务显著增长,服务于该地区半导体行业的扩张。新设施是Nova强化全球网点战略的组成部分,该战略旨在加强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公司在该地区的持续扩张。

Nova 承诺推动ESG环保与企业社会责任感,上海办公室选址在LEED金级认证和绿色二星级建筑。

No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itan Oppenhaim表示:“在过去两年中,在新冠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我们更加重视加强Nova的本地投资,以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新的上海办事处和本地实体强化了我们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关于Nova 

Nova是半导体制造领域先进过程控制所需材料、光学和化学计量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企业和关键提供商。Nova通过提供最先进的高性能计量解决方案来实现持续创新,服务于整个半导体制造生命周期内的有效过程控制。Nova的产品组合结合高精度硬件和尖端软件,为客户提供开发和生产最先进半导体设备的深入洞见。Nova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使其客户能够提高性能、提高产品产量,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Nova通过其位于全球各地的办事处,作为合作伙伴与各半导体制造商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见Nova网站链接 - https://www.novami.com/

Nova目前在纳斯达克(Nasdaq)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SE)上市,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NVM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意义下的前瞻性陈述,内容涉及未来事件或我们的未来业绩表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预期增长机会和关于我们企业及其未来收入、费用和盈利能力预测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影响我们结果、表现、状况或成就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新冠疫情爆发等灾难性事件;信息技术安全威胁增加,计算机犯罪复杂;外国政治和经济风险;美国贸易政策的变化;无法保护知识产权;开源技术曝光;未能有效竞争或未能应对技术的迅速变化;我们行业的整合;难以预测我们目标市场的任何衰退或扩张期的长度和强度;对我们产品线的定价和需求产生不利影响的因素;与引入新产品线有关的风险(可能要求我们分配时间和财务资源);依赖少数大型客户;每个产品线依赖单一制造设施;依赖数量有限的供应商;难以整合当前或未来的收购;销售周期长和客户订单延误;以色列在政治、经济和军事方面的不稳定性;与我们的可转换票据相关的风险;货币波动;以及我们经营业绩的季度性波动。我们无法保证未来的结果、活动水平、绩效或成绩。本新闻稿中讨论的事项还涉及Nova20213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20201231日的20-F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总结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因素通过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登记声明不时更新Nova Ltd.无任何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信息。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Dror David,
电话:+972-73-229-5760
电子邮箱:investors@novami.com
Nova网站链接 - https://www.novami.com/

资者关系联系人:
Miri Segal
MS-IR LLC
电话: +917-607-8654
电子邮箱:msegal@ms-ir.com

 

 

消息来源:No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