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第二次授予信飞公司关于医疗影像技术方面的专利

2010-08-20 07:20 4620
中国医疗设备制造商得到获取创新影像压缩技术的途径

上海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信飞系统公司,一家从事信号压缩技术,半导体产品和方案的公司今天公告了她在中国第二次被授予关于医疗影像技术方面的系列专利。这些专利是本月早些时候被授予关于基站压缩技术以来紧接着被授予的第二次专利。以下专利已经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此专利涵盖了在 CT 系统中使用压缩技术和存储数字化 X 光投影数据。CT 投影数据是 CT 影像重建计算机在 X 光数字化,传输,存储和处理中产生的。信飞公司的专利压缩技术使得 CT 投影数据的带宽和存储容量减少到原来的1/4。这些专利包括: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411/AQF028LOGO)
(图标 :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411/AQF028LOGO)

专利号                                          专利名称

200920173896.8                    在CT系统中的压缩投影数据的装置
200920173897.2                    CT投影数据的边界检测
200920179135.3                    在CT系统可旋转部分中压缩和存储投影数据的装置

随着第二次专利的授予,信飞公司的 Prism CT(TM) 压缩技术在这个对公司战略来讲重要的地区和市场中得到了保护。事实上,信飞公司一直跟中国领先的医疗系统公司保持积极接触。重要的是,这些医疗设备制造商们从中国的125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基金中获益,这些基金部分将被用于下一代 CT 设备的支出。信飞公司在医疗应用的创新压缩技术可以为医学影像设备制造商们从在旋转托台上的 X 光监测到影像重建工作站的 CT 投影数据的传输和存储方面节约可观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成本

信飞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和创始人,Al Wegener,说道:“做医疗设备的制造商们在开发新的低成本的 CT 系统时,面临海量的数字化数据需要实时传输和存储的挑战,信飞公司的 Prism CT(TM) 压缩技术提供了一个创新的方法,它以高性价比解决了传输和存储的瓶颈,目前市面上只有信飞公司可以提供以大于200Msps 压缩速率的低复杂度,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今天的公告是中国政府决心开放其国内市场的另一个明证,中国国内的公司就可以有机会获得较好的技术和知识产权。”信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m Sparkman 说道,“我们对此非常兴奋,”他补充道“这样我们可以用我们被专利保护的的技术进入中国的设备制造商。”

关于 Prism CT

信飞系统公司 Prism CT(TM) 在下一代无线和医学影像应用中提供高信号质量,低延时的优化数据。Prism CT(TM) 已经被医学文献证明可以对诊断和重建影像质量无影响的 X 光监测数据达到3:1压缩率。Prism CT(TM) 可由信飞公司的排他性硬件合作伙伴,Moog Components Group,也可由市面上流行的 FPGA 平台提供知识产权。

关于信飞系统公司:

信飞 公司是一家由风险投资公司设立的致力于信号压缩技术和半导体产品开发的方案提供商,总部在美国加州的圣克拉拉市。信飞公司的客户主要是从事医疗影像和无线基础设施产品的公司。 信飞公司的技术和半导体产品,包括同时集成了模数转换和数据压缩的 SAM1600系列产品在内,已经多次取得了业界的创新奖。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方网址:www.samplify.com/products/intellectual-property/prism-compression/prism-ct/.
消息来源:信飞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