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就巴塞罗那罢工计划发表声明

2012-02-22 17:00 2131
尽管我们希望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行之前避免罢工,但 GSM 协会已经制定了一项全面的应急计划,并准备好在必要时启动这项计划。

GSM 协会就巴塞罗那交通罢工计划以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应急计划发表声明

伦敦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巴塞罗那市区主要公共交通运营商 TMB 的地铁和巴士工作人员已经宣布计划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期间举行罢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2012年2月27日-3月1日期间举行。政府和工会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尽管我们希望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行之前避免罢工,但 GSM 协会已经制定了一项全面的应急计划,并准备好在必要时启动这项计划。

这项应急计划概述了来往会场的预备交通选择,并指出了警方正在部署其它安全措施,以便确保与会者的安全通行。我们还将采取措施,帮助与会者更快地进入会场,包括扩大 Fira(费拉)的出入通道处并增加现场以及机场的登记处。

我们将通过多个机制于2月25日(周六)向与会者公布应急计划的具体细节。位于巴塞罗那的与会者将通过酒店以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现场和机场登记处了解信息。其他与会者,尤其是还没有抵达巴塞罗那的人,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客户关注中心了解详情。

GSM 协会建议与会者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行之前的周末办理好登记和徽章事宜,以便使可能发生的交通堵塞的影响降至较低。登记时间为2月25日(周六)早上9点至晚上6点以及2月26日(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8点。机场登记处的开放时间为2月26日(周日)至2月28日(周二)早上7点至晚上7点以及2月29日(周三)早上7点至下午4点。

尽管我们完全能够理解大家对于此事不确定性的担忧,我们想告诉与会者,GSM 协会正尽较大努力采取所有措施以确保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成功举办。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