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L发布行业报告:43%的零售商以实现实时库存可见性作为首要任务

SML
2022-02-18 17:51 5045

香港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品牌数字化方案服务商SML,发布《零售业现状洞察报告:通过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的第二部分报告。研究结果显示43%的零售商认为提高库存水平的可见性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客户,并提升整体客户体验。

该报告的第二部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零售业状况》,当中分析了来自英美两国服装零售行业中的500多名独立高级决策者和管理人员的回应。该报告探讨了新冠疫情对零售业的影响,特别强调了数字化转型在后疫情时代的零售市场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并围绕店内技术实施的潜在担忧,与劳动力短缺有关的问题,以及线上和店内销售之间寻求平衡的必要性等话题。

全球零售业正在复苏的道路上。即使在疫情发生前,大部分零售商都急需进行数字化转型。SML的研究强调,缺乏库存可见性是当前零售业最突出的问题之一。再加上持续的劳动力短缺,这给后疫情时代的零售业带来了新的挑战。

该报告反映了有关库存可见性的问题,并发现48%的英美零售业决策者认为,缺货商品是当前环境下零售商面临的主要挑战。虽然改造在线渠道的短期解决方案使零售商在疫情中得以维持业务,但研究指出,后端流程中的问题仍然存在。SML研究发现,24%的受访者认为库存状况不明确是他们最大的担忧,21%的受访者还提及在店内寻找商品需时太长。

SML集团首席技术官兼RFID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ean Frew表示“在封城的形势下,零售商当下的任务是让顾客回到店内,同时保留零售商的在线业务。尽管在早期阶段存在诸多挑战,但实施单品级RFID技术可为零售商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客户满意度、运营效率和利润水平。

“通过投资单品级RFID技术,零售商可获得更准确一致的库存状态。这大大简化了在线和店内销售的挑战,并节省了员工的时间,让员工有更多时间可用来应对客户的直接需求。

消息来源:SM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