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gonomy供应商协作流程转变

Algonomy
2023-02-02 09:00 5407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2月2日 / 美通社/ -- 位于菲律宾宿雾市的零售和批发连锁店 Prince Retail 宣布,他们通过 Algonomy的供应商协作平台  Vendor Link 成功改变了与供应商的数据和流程协作。

Algonomy
Algonomy

从订购到交付再到付款,Prince Retail正在利用Vendor Link提高其供应链流程的能见度。 在实施该平台之前,这些都是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传真手动完成的,通常会导致错误和效率低下。

借助Vendor Link,供应商可以访问他们的POS数据,有助于他们根据消费者情绪(而非仅仅采购订单)来衡量商店需求。 这有助于他们自行进行预测,以改进他们的分类规划和库存可用性。 因此,Prince Retail可以在其门店以及更相关的促销包装和分类中,实现更高效和有利可图的盘货/库存分配。 

Prince Retail使用Vendor Link来改善其供应商和销售团队之间在运营和交易活动(例如:订单管理、日程安排和支付)中的协作。 此外,该平台支持无缝数据共享,以更快、更准确地规划促销活动和计划。

"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整个供应商生态系统的透明度并提高流程效率。 Vendor Link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Prince Retail首席营销、营销和分销官Rina Janine Go表示: "该平台在我们内部团队和供应商之间创造了一种数据驱动型文化,有助于在日常工作中做出更好的决策。"

使用Vendor Link,Prince Retail能够在订购过程中节省大量时间,并且不再面临买家忘记发送所有商店的所有采购订单问题。 消除了人工和反复出现的错误,将更多时间花在增值活动上。 对于可以更好地跟踪付款并改进交付时间的供应商来说,付款可见性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得益于数据共享,大多数供应商的计划现在都是数据驱动并且更具影响力,因为他们能够轻松跟踪自己和竞争对手的业绩。 

此外,Prince Retail发现,在促销和计划上浪费的资源更少,并且减少了因产品销售不佳或促销效果不佳而积压的库存。 随着支付的可见性提高,库存可用性也得到了改善。

Algonomy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Amit Agarwal 表示:"Vendor Link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综合协作平台,它通过自动化和简化端到端操作来消除供应商和零售商之间的运营孤岛。 "我们很高兴能帮助Prince Retail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并提高盈利能力。"

Prince Retail还解决了订单到付款周期中的问题,尤其是与快速移动消费品(FMCG)供应商的问题。 实际收货数量、返利扣减、折扣等多方面的争议往往是对账问题。 付款对账经常成为零售商无法处理后续订单的原因,从而导致商店库存不足。

Vendor Link作为一种解决方案,可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应付账款(AP)流程,并提供从供应商将货物运送到仓库到付款的订单周期的更好可见性。 因此,供应率上升,货架供应得到改善。 此外,这还帮助Prince Retail显著改善了与供应商的关系。

消息来源:Algon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