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携RFID解决方案亮相第十六届IOTE国际物联网展

2021-11-03 09:00 4285

深圳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十六届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覆盖物联网完整产业链的专业型展会,IOTE涉及RFID、传感网、通信、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等技术领域,着力于打造企业与终端用户的交流平台。

作为全球零售RFID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以下简称保点)拥有高度垂直集成的RFID产品与解决方案。保点在本届IOTE展会上,展示了全系列的RFID INLAY和智能标签、RFID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以及基于RFID技术的零售场景应用和客户互动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零售数字化转型的加速,RFID技术在零售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落地。保点为全球和中国的零售客户部署RFID 解决方案,涵盖从供应链到门店及全渠道销售网点的库存管理。在本次展会现场,保点展示了其一站式集成RFID产品和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定制化方案。

保点IOTE展会亮点直击,了解保点RFID生态圈的构成:

保点RFID INLAY和智能标签,卓越品质保证

保点自主生产和设计全系列的RFID INLAY,性能稳定,读取精准,经由ARC认证,是实现精准库存和RFID解决方案成功部署的基础保障。在过去几年,保点在生产制造领域持续投资,依托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开拓新的技术。

2019年保点发布全球首款通过ARC认证的应用Impinj M750系列的RFID INLAY;次年,保点又率行业之先,成为首家经由奥本大学ARC实验室认证的采用全新NXP UCODE 9芯片的RFID INLAY制造商;同时还有应用Impinj M700 的RFID INLAY也同样率行业之先获得了ARC认证。一系列的成绩展示了保点引领行业标杆的决心和能力,在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在实现不断的突破。


保点HALO软件平台

保点HALO是一款软件即服务的平台(SaaS),是保点零售RFID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HALO平台通过从门店和配送中心的RFID reader收集单品级数据,并与企业管理系统 (ERP) 和仓库管理系统 (WMS) 软件同步,以保障整个供应链的库存准确性。

保点HALO平台同时保持持续的升级以获得更强大的功能。在最近的一次升级后,保点赋能HALO平台更智慧的补货功能,成功匹配电子商务订单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从而改善运营效率,保障更好的客户体验。保点HALO也具备强大的语义转换能力和设备兼容性,使其更便捷地在全球组织中部署,可以更好地配合门店或供应链中已有设备,而无需额外投资。

门店应用场景

基于数字驱动型的RFID零售方案,需要深入契合零售场景。保点RFID智能试衣间、RFID自助收银和RFID陈列合规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客户互动,更收集营销数据,赋能高效的零售管理,助力业绩提升。保点的RFID解决方案通过更高的库存精准率、更及时的补货和出样、更多样化的场景数据收集,为零售商提升3%的销售额,降低7%的库存积压。

随着后疫情时代零售环境、消费者行为及行业趋势的不断变化,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不断推进数字化进程,融合智能、可视化和高效管理以达到更好的投资回报。保点在本届IOTE展会现场不仅展示了RFID相关的前沿创新产品,也通过还原不同零售场景,为客户演示了保点独特的RFID方案部署与应用细节。保点通过深挖行业需求和持续市场投资,提升差异化竞争力。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端口,保点致力于成为零售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集成零售解决方案,助力成功零售。

消息来源:Checkpoint Systems保点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