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安视优(R)美瞳(R)设计师限定款 朝暮手绘系列全新首发

望日棕与暮色灰的交相辉映,朝暮之间勾勒双面自我
2022-02-18 10:06 8403

上海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美瞳® 在2022开年之际推出全新朝暮手绘系列,并已在全渠道正式登陆。继经典畅销的天生闪耀系列及梦幻多彩的自然绮遇系列后,朝暮手绘系列的诞生,为安视优®美瞳®增添了又一抹亮彩。

朝暮手绘系列捕捉朝暮光影,将自然之美复刻入眸。更是诚邀时尚插画艺术家任桃桃倾情联袂,匠心策划产品包装,点缀消费者的精致生活。

“新世代的消费者希望彰显个性风格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舒适的体验,这正是强生安视优®美瞳®品牌持续创新的源泉和动力所在。”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表示,“全新朝暮手绘系列两款全新的色彩捕捉朝暮光影,把自然之美凝于眸上,同时融合强生安视优®的创新科技,期待能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美丽和健康双眸的追求。”

Solar望日棕,灵感源于阳光下褶褶生辉的向日葵
Solar望日棕,灵感源于阳光下褶褶生辉的向日葵

 

Dusk暮色灰,以傍晚时分盛开的蓝兰花为灵感
Dusk暮色灰,以傍晚时分盛开的蓝兰花为灵感

朝之熠熠,暮之窈窈”。两款新色灵感取自朝阳与暮色下的花颜,其中Solar望日棕,灵感源于阳光下褶褶生辉的向日葵,色彩取自饱满鲜亮的花瓣,让双眸焕发明朗眼色;Dusk暮色灰以傍晚时分盛开的蓝兰花为灵感,色彩取自神秘幽静的薄暮,让眼底盛放迷人眸光。

安视优®美瞳®作为彩色隐形眼镜品类的开创者,深入中国市场17年,坚持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的配戴体验。此次,朝暮手绘系列延续品牌宗旨,在“工艺、品质、美感”三方面,以匠心精神不断钻研细节,设计出具有“自然美”的彩色隐形眼镜。安视优®美瞳®的期许是:眼睛健康不需要为时尚美丽妥协。未来也会坚持创新,让消费者自信绽放真我之美。

消息来源:强生全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