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芝,举办微分子玻尿酸国际学术研讨会

世界级专家参加,进行线上国际学术研讨会
专家就生活方式及外部因素对皮肤屏障的影响,爱茉莉太平洋第7代微分子玻尿酸等多种研究结果进行了讨论
2022-02-17 12:00 8742

韩国首尔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高端功能性化妆品品牌,兰芝旨在给顾客带来全新的美妆体验。兰芝美妆&生活研究所(LANEIGE Beauty & Life Lab)于2月15日召开了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线上研讨会的主题是“Blue Hyaluronic Acid: New Era of Hyaluronic Acid - Innovative Research on Skin Barrier and Repair(微分子玻尿酸:玻尿酸的新时代 -- 关于皮肤屏障和修护的创新研究)”。

兰芝举办微分子玻尿酸国际学术研讨会
兰芝举办微分子玻尿酸国际学术研讨会

1984年,爱茉莉太平洋开始研究开发发酵玻尿酸。此后,对于玻尿酸这一代表性的皮肤保湿成分进行了持续不懈的研究。此次研讨会主题“微分子玻尿酸”是爱茉莉太平洋近38年来创新研究的成果。主打该成分的新款兰芝水酷产品将于2月底正式上市。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首席研究员Anna Park针对创新的修护保湿成分 -- 微分子玻尿酸进行了发表。朴研究员表示:“2月底即将上市的水酷系列产品将含有微分子玻尿酸。该成分经过2次发酵、10道工艺,比现有的玻尿酸小2000倍[1]。特别是将有助于改善现代人干燥的皮肤状态和受损皮肤屏障,具有 300% 更强的修护保湿效果[2]。”

同时,此次研讨会上还针对生活方式可以影响皮肤屏障这一观点,发表了多种学术研究成果。演讲者Jean Krutmann教授所在的德国莱布尼兹-环境医学研究所(IUF)在皮肤老化领域的研究享誉世界。此次,张教授发表了关于“皮肤老化和环境暴露(Exposome)”的最新研究。他指出,所谓的环境暴露是指人从出生到死亡受到的所有非遗传性的(non-genetic)因素的暴露总量。还特别强调道:“传统认识中总是将皮肤老化归结于遗传因子,但是紫外线、大气污染、**烟气等外部因素,即环境暴露也会对皮肤老化施加影响。”

紧接着,爱茉莉太平洋上海D&I中心首席研究员吕辰鹏基于“生活方式对皮肤屏障产生的影响”这一主题,介绍了相关的研究成果。吕辰鹏研究员通过研究,发现过量工作、压力、频繁使用数码设备等都会对皮肤屏障产生负面影响。并指出在干燥的皮肤状态下持续这样的生活方式时,将引起“皮肤疲劳(skin burn-out)”。一旦出现该问题,无论如何弥补,都难以见效。

兰芝美妆&生活研究所(LANEIGE Beauty & Life Lab)将继续研究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力求解除由此引发的皮肤烦恼,带来更加愉悦的美妆体验。同时,将基于大数据分析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方式,进行皮肤相关的研究,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针对皮肤问题发表研究成果、提出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出席者,兰芝美妆&生活研究所所长Byung-Fhy Suh表示:“此次召开的第三届兰芝美妆&生活全球研讨会意义深远。研讨会中介绍了与皮肤屏障功能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全新的修护保湿成分 -- 兰芝微分子玻尿酸。今后,兰芝将继续研发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并针对消费者不同的生活方式提出针对性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

[1] 指兰芝之前使用的高分子玻尿酸(1,000kDa)和微分子玻尿酸的最小尺寸(0.5kDa)之间的比较结果。
[2] 指与兰芝之前使用的高分子玻尿酸相比,微分子玻尿酸的保湿功效In-vitro实验结果。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