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芝召开抗老化主题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2-12-19 15:44 3675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兰芝美容&生活研究所(LANEIGE Beauty & Life Lab)召开了以“抗老化”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讨会。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兰芝品牌召开抗老化主题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韩国等10个国家及地区通过线上研讨会(Webinar)的方式进行,主题为“老化链靶向技术:抗老化的新模式(Aging-Chain Targeting Technology: New Paradigm of Anti-aging)”。参加会议的韩国及海外研究人员在会上分享了创新性抗老化技术的相关研究成果,还从学术角度讨论了爱茉莉太平洋的独家成分“复诺因(RE.D Flavonoid™)”。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生物及脑工程学系教授曹光铉以“利用系统生物学缓解老化的新一代抗老化研究”为主题分享了长期以来持续开展的各种抗老化研究努力和近期取得的学术成果。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熊智发表了“皮肤老化跟踪观察研究和生活方式导致老化加速的研究”主题演讲。

爱茉莉太平洋R&I中心首席研究员Anna Park就“兰芝黄金三管精华(备案名:兰芝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搭载的创新技术”发表了演讲。她强调:“兰芝在明年1月推出的新产品将抗皱精华、紧致精华,光采精华集为一体,能够分别针对皮肤的三个层带来抗老效果,是一款创新性的抗老精华产品。”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副主任田燕以“中国人皮肤老化的特点和化妆品功效评估”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作为此次研讨会首席出席的兰芝美容&生活研究所所长Byung-Fhy Suh表示:“这次的国际研讨会对关于皮肤老化的深入研究成果和优秀技术展开了讨论,意义非凡。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研究,针对困扰着全世界顾客的皮肤问题,开发能够迅速带来解决方案的创新产品。”

同时,一直致力于提出全新美妆体验的高端功效性护肤品牌兰芝于1994年推出了旗下首款抗老化产品,始终致力于研究创新性皮肤老化解决方案。去年,兰芝成立了兰芝美容&生活研究所,研究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致力于解决由此产生的皮肤问题,提供更加愉悦的美妆体验。今后,兰芝将继续依托大数据,分析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方式,探究其与皮肤的联系并提出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兰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