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美 世界潮",爱茉莉太平洋将携新品亮相2022上海国际美妆节

2022-08-23 14:49 5352

上海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集结国际国内知名美妆品牌,联动线上线下多方平台共同打造的上海国际美妆节即将如约开幕。启动仪式将于8月25日在静安区兴业太古汇吹响美妆品牌新品首发集结号,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雪花秀和兰芝两大品牌的明星产品将与众多国际化妆品牌、当红国潮品牌翘楚齐聚,于9月14日至27日美妆节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与消费者见面。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30年的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一直以来,集团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持续通过深入的市场洞察、创新与研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断焕新的品牌和产品体验。同时,爱茉莉太平洋通过扩大数字化营销投入、加强电商平台合作关系,加速全链路数字化平台布局,打通从前端研发到终端零售的数字链条,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从高端到大众、从美妆到秀发护理的丰富产品与全渠道服务体验。

为积极响应本次2022上海国际美妆节的主题 – "品味东方美,绽放世界潮",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品牌雪花秀和兰芝分别带来了雪花秀“润燥精华”(全名: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和兰芝新水酷“小蓝盾”面霜(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乳霜)以及水乳套组(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细肤露、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润肤乳,为此次上海国际美妆节增添一抹亚洲美。

雪花秀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秉承"不为时光所动"的品牌哲学。在过去50多年的匠心钻研中,雪花秀不断将亚洲智慧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在人参活性成分的抗皱效果上不断突破。其明星产品润燥精华[1](全名: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专研YOUTH MASTER[2]双生科技,结合大数据赋能的滋盈肌活因子™[3],帮助调控,即刻激活20种肌肤屏障因子[4],启动"动态修护",强化屏障肌能;于外修护,构筑健康屏障,帮助肌肤打造稳定状态,时刻呈现亮、润、透。

图为雪花秀“润燥精华”(全名: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
图为雪花秀“润燥精华”(全名: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

根据32名年龄段35-55岁受试者临床测试得出的结果,
使用24μL产品(约1滴) 后即刻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对肌肤屏障有修护作用;
在使用后的第 4 周与第 8 周,对肌肤屏障修护的作用从7.3% 提升至16.9%,
在8周内呈现逐步修护的动态过程;
在使用8周后结果显示肌肤的亮泽度、通透度都有所上升,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测试机构:P&K皮肤临床研究中心  测试时间:2019年9月16日-2019年11月15日

新水酷系列一直是兰芝品牌的明星产品。 历经6代更迭,品牌于2022年推出第7代新水酷“小蓝盾”系列,打造1/2000 微分子玻尿酸[5],4倍速快吸收[6],沁润肌肤,为肌肤修筑防线。 全新 “小蓝盾”面霜[7] (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乳霜)拥有强大的保湿修护力,协同添加两大知名修护成分神经酰胺和β葡聚糖,可帮助强化屏障。长期使用可加固肌肤自身屏障力,强韧肌肤。“小蓝盾”系列水乳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细肤露、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润肤乳、面霜更推出两种质地,满足更多肤质的护肤选择。 兰芝立足于对当代年轻群体脆弱敏感肌肤的研究和关怀,在修护保湿的基础上,带给年轻肌肤综合性呵护。

图为兰芝“小蓝盾”面霜(特润)(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乳霜)
图为兰芝“小蓝盾”面霜(特润)(全名: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乳霜)

此次,两大品牌的明星单品不仅将在久光百货举办的美妆节线下展览中亮相,更将参与到此次美妆节的抖音直播专场,在即将到来的9月与消费者线上线下"零距离"亲密接触。

中国是一个开放且充满活力的市场,上海更是引领亚洲美妆潮流的时尚中心,对于全球美妆行业的推动力不可估量。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持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

[1] 指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的产品昵称可以帮助滋润肌肤干燥

[2] 指主宰年轻

[3] 指由地黄根、白花百合鳞茎、莲花、芍药根、玉竹根茎5种植物提取物组成的复合成分

[4] 指产品中芍药根提取物可调控20种肌肤屏障因子

[5] 玻尿酸指配方中的水解透明质酸,1/2000指与兰芝其他产品中使用的玻尿酸分子量比较的最大值结果,基于原料材料计算得出。

[6] 指微分子玻尿酸在24小时内的透皮吸收速度为兰芝其他产品中使用的高分子玻尿酸的432%。

[7] 指兰芝新水酷透明质酸嘭润修护乳霜(特润)。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