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DI签署对Orbis Tech的最终收购协议并委任新高管

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
2021-09-01 19:00 3482

该公司增加POS软件套件并扩大其国际的后台和前台业务能力,以助力全球燃油、酒店和零售业务蓬勃发展 

亚特兰大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提供便利零售和石油批发行业企业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导者PDI(www.pdisoftware.com)签署了对Orbis Technologies Ltd(Orbis Tech)的最终收购协议,后者是云端POS系统、后台和前台业务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此次收购同一个无缝式的POS、后台和前台业务云平台增强了PDI的国际软件产品,这将帮助企业简化复杂的店内及加油区运营。此外,Brad McGuinness加入PDI,担任PDI销售点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为公司带来了在POS技术以及石油和便利零售行业的30多年的专业知识。

Orbis Tech开发了模块化的POS、云端的后台和前台软件,可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进行无缝操作,为各种规模的国际运营企业提供开展业务所需的灵活性。PDI在为客户提供服务和软件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仅能够满足他们当前的需求,同时也让他们对未来做好准备。现代化、集成式的POS软件套件对于便利零售的未来以及企业如何重塑门店和客户体验正变得越来越重要。PDI将继续投资于该平台,以加速交付并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全球运营支持。

Orbis Tech首席执行官Jorundur Jorundsson表示:“我们为酒店、便利和燃油零售业打造了强大的单一堆栈解决方案套件,并很高兴加入PDI团队。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能够实现创新和更快交付 -- 因此,我们可以利用PDI在零售后台运营、网络安全和保护关键数据及资产方面的专业知识,继续发展我们强大的软件。”

随着Brad McGuinness加入公司,接管他们的POS解决方案(包括Orbis POS、后勤和内政云平台),PDI加强了其在市场上的领导和地位。在加入PDI之前,Brad McGuinness在Verifone工作超过25年,担任多个领导职务。他负责将Ruby、Commander、Topaz以及惠尔丰Mx多支付类型密码键盘产品系列引入零售和石油行业。在其职业生涯的初期,Brad与Conexxus领导了关键标准开发计划;他目前在NACS供应商董事会任职,并被评为便利店行业中5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

PDI销售点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Brad McGuinness表示:“PDI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并拥有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我很高兴加入团队,并期待着扩大销售点业务,帮助PDI客户取得成功。”

PDI首席执行官Jimmy Frangis表示:“Orbis Tech构建了一个满足我们国际客户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优化业务,同时简化其技术堆栈。增加POS软件,加强我们的后台和前台业务解决方案,委任行业资深人士Brad McGuinness担任领导职务,有助于PDI为当前行业提供服务,并帮助我们的客户重塑未来。”

Berenson & Company为PDI在此次交易中提供独家财务咨询。

消息来源: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