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获职业管理或规划技术最佳进步金类奖

SHL的Mobile作为最可靠、最敏捷的工具强势胜出,可识别隐藏的人才,促进职业流动,并为关键业务决策提供依据
SHL
2022-02-10 20:51 5284

伦敦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SHL赢得Brandon Hall Group技术奖,其“Mobilize”技术入选最佳职业管理或规划技术金类奖。 

SHL Mobile是一个非常先进和可靠的工具,帮助公司做出关键业务决策,以识别其隐藏的人才,促进职业流动,并助力最佳人才的全面发展。

SHL首席产品官Brenden Mielke表示:“Mobilize于2020年6月推出,旨在改变我们所认识的人才流动。在整个疫情期间,我们不断发展和开发这一工具,使众多公司能够利用人员洞察来做出正确的人员决策,以实现顶级人才的职业发展。这一奖项对我们的Mobilize技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技术的优越性再次作出了肯定。”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但SHL强大的预测见解可确保公司及其团队为未来做好准备。对于在这个新的、不可预测的世界中实现蓬勃发展而言,能够快速准确地做出人才流动决策至关重要。

Mobile利用背景环境的力量,将员工与能让他们做出突出成绩的岗位和机会匹配起来。这不仅有助于企业做出准确的人才流动决策,还有助于留住和培养顶尖人才,并让他们为取得成功做好准备。Mobile使各公司能够确保其员工实现最佳绩效成果,保持良好的一致性,并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SHL不断以卓越的人员科学和技术引领全球。Brandon Hall奖表彰Mobile技术在精准、敏捷和迅速帮助公司改善业务成果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