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Lighthouse报告揭示职业流动

研究显示,人才流动和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是开启人才高保留率时代的关键
SHL
2022-01-28 19:36 6257

伦敦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人力科学和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HL最近赞助了Lighthouse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其中揭示职业流动性如何成为将高辞职率转变为高保留率的关键。

根据该报告,如果有职业发展机会,88%的员工会在一份工作上呆得更久。该报告还发现,高绩效企业强调人才流动重要性的可能性高30%,以让每个人在职业发展责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SHL解决方案架构师Erin Crask表示:“你我都知道下面这个问题背后的真相,谁可以掌握职业流动性? 我们每一个人:员工必须采取主动,经理必须提供资源和指导,人力资源/培训必须制定政策来支持员工,而最重要的是,高管必须拥抱成长文化。”

该研究还显示,人才流动可以帮助公司接入未来25年内数万亿的GDP增长。

Lighthouse首席研究官Ben Eubanks表示:“研究显示,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消费者需求增加,全球GDP将增长为大约当前规模的三倍。这意味着对人力和绩效的需求更大,而从人力中获得价值的最佳方法是让他们投入其中。根据各种研究来看,敬业度的真正核心是职业发展和流动性。”

在人才稀缺的世界中,充分利用现有的合格人才是一项出色的举措,也是朝着人才高保留率迈出的正确的第一步。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了解SHL解决方案可以如何帮助您做出正确职业流动决定的更多信息:https://www.shl.com/solutions/talent-management/mobilize/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