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荣获思科2023年电子制造服务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2023-11-15 09:00 3826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获得思科2023年电子制造服务(EMS)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伟创力因卓越的业务表现、响应能力以及在关键供应链计划上的合作而获得认可,思科在其庆祝供应链合作伙伴成就和贡献的年度供应商答谢活动上颁发了该奖项。

"荣获思科享有盛誉的 EMS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是对我们25年来助力思科在全球规模化生产,并提供技术创新的密切合作和长期伙伴关系的认可。"伟创力集团通信、企业和云事业部总裁 Rob Campbell表示,"随着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等关键市场对先进数字通信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呈指数级增长,我们通过先进的制造服务、深厚的供应链能力以及全球协同运营服务,实现了更高的敏捷性和韧性。我们期待与思科继续合作,进一步推进他们创造一个真正互联的未来的愿景。"

"我们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对于提供我们客户所依赖的技术和创新至关重要。这一年度盛事是表达我们感激之情的一个独特机会,同时让大家在共同前进的道路上保持一致。"思科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 Marco de Martin表示,"我们今年答谢会的主题‘适应、加速、繁荣'强调了我们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运营的现实。然而,我们不断取得的成功取决于我们的共识,即我们必须将挑战视为机遇,快速行动,并寻求植根于合作关系的解决方案。思科的供应链,包括其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网络,将始终打造世界级产品,使思科能够安全地连接一切,让一切成为可能。"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欢迎访问cn.flex.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伟创力Flex(FlexChina)。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