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BG国家认证直播流媒体销售人员培训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西安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数字营销咨询公司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集团(以下简称“EUBG”或“公司”)(场外交易市场代码:EUBG)今天宣布公司流媒体直播销售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截至2021年12月底共培训孵化超过2700名主播人员,该培训项目由人社部下属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 (HRT)和中国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北大青鸟”)联合认证。EUBG国内运营子公司西安云创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全国唯一的官方授权运营机构。该培训项目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

该培训项目开设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教学课程,旨在提供短视频制作、短视频算法和社交媒体平台操作方面的培训。学生将接受初学者、中级和高级三个不同级别的教学,以掌握新媒体技能并分析成功案例。在培训课程的完成过程中,想要成为专业直播销售人员的学生将接受知识和技能测试,以获得由HRT和北大青鸟联合颁发的直播销售人员证书。

直播销售或社交媒体影响力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职业,这一职业也在2020年7月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定义和认可。该培训项目呼应了这一趋势,旨在帮助促进直播产业的职业化发展,助于扩大农村和当地商品和产品的市场和销售渠道。该项目旨在培养经过认证的直播销售人才,以帮助毕业生、年轻人和退伍军人就业,因为随着零售和电子商务环境的变化以及5G时代的到来,市场对直播专业人员的需求不断增长,电商直播人才持证上岗成为趋势。

创业者宇宙光明集团首席执行官陶国林先生评价道:“很荣幸与HRT和北大青鸟合作这个国家级权威认证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作为该项目全国唯一的官方授权运营机构,我们先进的培训平台、经过市场测试的课程和经验丰富的导师是该项目成功的关键,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建立中国直播影响者行业的标准。我们相信,这项新业务将为我们的公司和股东带来稳定的财务增长。”

关于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集团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集团是一家主营业务为数字营销的咨询公司,为中国初创企业提供营销咨询服务。该公司通过其中国子公司在香港子公司的支持下,在中国提供咨询服务、采购和营销服务、KOL培训协调业务和KOL培训服务。其中国子公司提供旨在将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连接起来的服务。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战略营销和咨询。该公司的使命是帮助初创公司和小型公司,并指导这些公司的创始人利用公司的数字营销咨询计划来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欲了解更多有关该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eubggroup.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计划、目的、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业绩以及潜在假设的陈述,以及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其他陈述。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会”、“打算”、“应该”、“相信”、“预期”、“预期”、“项目”、“估计”或类似的表达方式而不完全与历史事件相关时,它就是在作前瞻性陈述。具体地说,该公司关于在场外粉单市场交易和结束首次公开募股的声明是前瞻性声明。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公司在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预期大不相同。这些陈述会受到不确定因素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目标和战略;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接受度;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技术的变化;政府法规;公司的培训计划和新的业务举措为公司和股东带来稳定的财务增长的能力; 公司的直播销售职业培训项目的持续成功和未来学生的持续招生; 任何可能影响公司继续和发展其培训计划的能力的事件、变化或其他情况的发生; 由于中国的商业环境、竞争或其他经济、政策和监管因素的变化等原因,公司可能无法成功发展其新业务;  中国总体经济和商业状况的波动以及与任何前述和其他风险相关的假设,这些风险包含在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出于这些原因和其他原因,告诫投资者不要过度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更多信息请联系:

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集团:

Jianyong Li
Email: lijianyong@eubggroup.com
Phone: +86-(029) 86100263

投资者关系机构:

Janice Wang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Email: 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Phone: +1-571-464-9470 (from U.S.)
            +86 13811768559 (from China)

消息来源: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集团
相关股票:
OTC:EUB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