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AORUS电竞笔电再进化 改变游戏规则

2022-02-01 16:01 24939

台北2022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电脑领导品牌GIGABYTE推出新一代AORUS专业电竞笔电,搭载Intel第12代处理器及RTX 30Ti系列显示卡,双晶片升级让效能大跃进、游戏体验更流畅,游戏效能有感提升11%。除了效能提升外,此次AORUS更直接挑战笔电尺寸极限,为的就是带给玩家更好的视觉飨宴

技嘉AORUS电竞笔电再进化 改变游戏规则
技嘉AORUS电竞笔电再进化 改变游戏规则

技嘉于CES 2022发表旗舰机种AORUS 17,改变游戏规则,将17吋荧幕入15吋高的笔电机身,并采用四边极窄边框的设计,使屏占比提高至90%,大幅增加荧幕可视区域,透过小机身大荧幕提供玩家更沉浸的游戏体验;此外荧幕新率方面也高达360Hz,可使画面免除撕裂与残影,让玩家在战场上占有致胜优势。

新一代AORUS系列笔电在处理器及显示卡双晶片的升级下,效能大幅提升足以满足玩家的极致追求,而独家的WINDFORCE Infinity散热技术更能有效排除废热,可使笔电稳定运行不卡顿,完整解放顶级效能。

AORUS电竞笔电现正销售中,欲知更多新一代AORUS电竞笔电的相关资讯,请参阅https://bit.ly/AROUSlaptop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