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发布有关RPDA的研究报告

EDM Council
2022-01-27 20:37 3837

纽约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数据管理和分析的跨行业机构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DM Council)发布其最新研究《ESG数据管理:评级提供商和数据聚合商》,这是该协会ESG数据研究系列中的第二份报告。该研究由企业数据管理协会的ESG数据工作组开发,考察ESG数据供应链面临的主要挑战,并为RPDA(评级提供商和数据聚合商)提供了建议。

RPDA在收集和分析来自报告实体的原始数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使企业能够开展研究、评级、评估和对比与新兴全球ESG目标和目的相关的公司业绩。ESG RPDA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ESG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也面临着自身在数据管理和分析方面的挑战。

虽然ESG产品的使用各不相同,但RPDA的数据供应链基本相同。本报告阐述了分为六步的RPDA产品交付过程,并通过该过程对ESG数据挑战进行评估和排序。随后,该研究将这些步骤作为一个框架,以确定11项当前优先挑战,然后就每项挑战提出战略和战术建议:

  1. 制定标准的复杂性
  2. 模型治理
  3. 按重要性记录数据点
  4. ESG指标有效性
  5. 数据缺口
  6. 版本控制
  7. 源数据的变化和趋势
  8. 第三方数据
  9. 场景和模型
  10. ESG数据的外部保证
  11. ESG数据管理要求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行业参与负责人兼ESG工作小组负责人Eric Bigelsen表示:“随着ESG的普及,评级提供商和数据聚合商面临的数据管理挑战也随之增加。我们最新的ESG研究的目标是简化ESG数据供应链,并创建这些实体可以在其中运行的共同框架, 我们的目标是为这一不断发展的行业增加清晰度并促进理解,同时展示ESG在提供可持续成果方面的益处。”

这份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SG评级提供商和数据聚合商报告是系列研究论文中的第二篇,该系列详细介绍了围绕ESG数据挑战和建议进行的为期九个月研究的结果。在此之前,企业数据管理协会于2021年11月发布了《ESG企业报告最佳实践》报告。

通过与ESG工作小组合作,该系列研究报告整合了来自多个行业的数据专业人员、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专业人员、ESG主题专家和其他商业领袖的意见,调查涉及80多个参与组织和150多名专业人员。

如需《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SG评级提供商和数据聚合商》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37567c73363a4f839f569bbc88406804

关于企业数据管理协会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DM Council)是一个全球协会,旨在提升数据管理和分析实践,作为业务和运营的优先事项。该协会是制定和实施数据标准、最佳实践以及全面培训和认证项目的全球重要倡导者。企业数据管理协会在全球拥有300家会员组织,分别来自美洲、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洲,此外还有超过10,000名数据管理专业人士作为个人会员。协会为为数据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针对作为关键组织职能的数据管理和分析领域的挑战和进展进行互动、交流和协作。更多信息请见edmcouncil.org,也可通过LinkedInTwitter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EDM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