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花园酒店首次亮相鞍山 带来明媚温暖的入住体验

2022-01-27 09:00 7600

鞍山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幕。这也是希尔顿花园品牌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以通透明亮的设计,打造年轻化、商务化、本地化的酒店空间,提供给宾客花园般自然阳光、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由鞍山博林地产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公区设计打造了一个共享社交空间
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公区设计打造了一个共享社交空间

鞍山,是中国第一钢铁工业城市,有着 “中国钢铁工业摇篮”的美誉。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鞍山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距离鞍山火车站3公里,高铁站6公里、腾鳌机场11公里。同时,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距离国家级5A千山风景区22公里、辽宁地区规模最大滑雪场之一的千山滑雪场仅18公里、距离中国四大的温泉康复中心之一 -- 鞍山汤岗子温泉15公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运营副总裁李先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鞍山位于沈阳-大连黄金经济带的重要支点。全新版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入驻鞍山,旨在满足宾客对于舒适、愉悦入住中高端酒店体验的需求,希望能带动周边地区的服务配套,促进城市商贸和旅游发展,为鞍山地区的发展增添华彩。”

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通透明亮公共空间设计
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通透明亮公共空间设计

通透明亮公共空间设计,贯穿共享社交概念

酒店大堂采用通透明亮的全落地玻璃窗设计搭配原木墙面装饰,大厅吊灯采用了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中特有的花朵造型元素,空间布局错落有致,使宾客进入酒店就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大堂中的文化墙将“钢都”的形象艺术缩影与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植物墙相结合,展现鞍山在城市发展过程中与绿色生态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餐厅与大堂吧融汇相连,诠释着共享社交的空间设计理念,宾客可以在此轻松办公阅读,也可以与朋友享受惬意的下午茶。

客房巧思布局,尽享舒适无忧入住

酒店拥有164间安静优雅的客房与套房,以鞍山市花君子兰和鞍山标志性景色为灵感而设计的床头背景,搭配高品质舒适床上用品、每间客房配有55英寸的LED 电视机,另有多功能模块化家具,巧妙地将各个空间布局功能最大化运用,如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宽敞的写字台空间和舒适座椅,使入住空间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场景变化和更高的舒适度。柔软厚实的沙发床和双层窗帘设计,保证了客人的居住环境,温馨欢愉的入住体验。

同时为满足宾客多样化的旅行需求,酒店13套连通客房让宾客在旅行中进一步获得更高的自由度与灵活性,以实现宾客定制旅行空间和体验的愿望。此外酒店还使用数字密钥功能,宾客可以轻松便捷的用智能手机打开房门。

在疫情常态下,消费者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使用了希尔顿集团与利洁时集团合作的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等客人频繁接触区域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位于一楼的花荟•味全日餐厅,清新明亮的空间设计营造出轻松灵动的用餐环境,汇聚中西多种口味经典美食,提供种类丰富的自助早餐和美味的零点菜单,多样化菜品以供选择,是商务接待或家庭聚餐与休闲聚会的理想选择。

宾客尽可在位于酒店一层的花荟•品吧,享用鸡尾酒或下午茶以恢复活力,或在结束漫长一天后放松身心。

24小时开放的好味亭则以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小食和饮料满足宾客即买即走的需求,让美味随手可及,留存一份专属于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温暖记忆。

服务设施

酒店所有区域都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酒店十层宽敞的健身中心,配备高端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多项健身设施,令宾客尽享旅途间隙的专属健身时间。同时配有全天候自助洗衣房,为宾客出游更添便利,出行无忧。

鞍山希尔顿花园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28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2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8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