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2022-10-16 10:00 7389

成都2022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今日宣布,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迎客。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酒店由成都泊菲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

成都山川秀丽,且因其丰富的土壤和森林自然资源,是四川省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成都历史文化深厚,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有“天府之国”之称;这里还拥有现代时尚悠闲的生活方式,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成都更有“美食之都”的美誉,而酒店所在地则是成都最负盛名的美食街、四川人心中的美食天堂——宽窄巷子。酒店周边各色传统美食琳琅满目:“三大炮”、“龙抄手”、 “红糖糍粑” 、“担担面” 、“钟水饺”等;酒店所在地交通便利,住在这里的宾客可造访游览诸多自然和人文景区如:枣子巷、奎星楼、都江堰、青城山、乐山大佛、峨眉山等;酒店距离城市商业中心天府广场仅 2.2 公里,约 6.6 公里即可抵达成都火车站,交通便利轻松满足不同宾客的出行需求。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总经理王勤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成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迎来希尔顿花园酒店,它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设计,兼具格调与质感,充足的空间和功能化的设计保证宾客享受到舒适入住体验,进一步满足了旅行者们对于国际高端精选服务酒店的住宿需求,我们非常期待在这里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公共空间通透明亮,诠释共享社交理念

酒店大堂通透明亮,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使得公共空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大堂休息区的装饰描绘了成都老街巷与成都人巴适的生活状态,层叠交织营造出一幅温度的街巷回忆,与整个大堂空间结合在一起将空间衬托得错落有致,令宾客踏入酒店即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酒店接待区域的设计舒心雅致,开放式的空间结合巧妙的细节设计,让宾客在办理入住时即倍感愉悦。

客房巧思布局,营造舒适休憩时光

酒店拥有 170 间舒适整洁的客房,客房在设计上进一步把握当下宾客出行的偏好趋势,延续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所特有的细节和品质,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例如:客房内的艺术造型灯、宽敞的办公区域配有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标志性的人体工学书桌椅、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以及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各空间巧妙布局,从而各功能得到最大化运用;客房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通过面板、照明感应器实现对灯光及窗帘控制的不同场景切换;柔软厚实的床品、双层窗帘以及隔音门等悉心设计,帮助旅客一天行程劳顿后可以拥有舒适的休憩时光。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位于酒店二楼的全日制餐厅通透明亮,在这里宾客可以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成都担担面、钵钵鸡;与餐厅相连的是大堂吧,兼顾宾客用餐和社交的双重需求, 宾客在这里可以享受明快舒适的休闲氛围;另有 24 小时开放的The Shop、健身中心和自助洗衣房为宾客提供便利。

成都宽窄巷子希尔顿花园酒店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于 2022年11月 1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内有效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赠送每晚1000奖励积分。

酒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安南路63号,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86 28 6222 7666,可访问酒店官方网站 https://www.hilton.com/en/hotels/ctukzgi-hilton-garden-inn-chengdu-kuanzhai-alley/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