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西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于晋城精彩启幕

2022-09-07 13:34 5881

中国晋城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今日宣布,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门迎客。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首次进驻山西省的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将秉承品牌在全球的一致性,以亲切时尚的空间设计,明快热诚的暖心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开启花园般温馨的舒适之旅。酒店由晋城古书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运营管理。

山西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于晋城精彩启幕
山西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于晋城精彩启幕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引入山西晋城,这座富含深厚历史文化和独特人文风貌的城市,进一步践行品牌承诺,让宾客可以尽情地享受高品质的旅途时光,并可以自在如常地掌控自己的一路之行。"

晋城历史文化深厚山川秀丽,且因其丰富的矿产和生物资源,是山西县域经济最发达的地级市之一。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地址位置优越,毗邻自然和人文景区如:白马寺山森林公园、有"老山西民俗印象基地,新晋城美食旅游地标"之称的司徒小镇等;距离城市商业中心仅2公里,约5公里即可抵达晋城火车站,交通便利轻松满足不同宾客的出行需求。

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总经理马国军表示:"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秉承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设计,暖心明快、具有共享社交理念的空间布局,为宾客营造轻松闲适的入住体验。我们期待在此迎接八方来客,为他们展开一段明媚的晋城之旅。"

公共空间通透明亮,诠释共享社交理念

酒店大堂采用通透明亮的全落地玻璃设计,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木饰装饰的墙面相呼应,将空间布局衬托的错落有致,令宾客踏入酒店即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酒店接待区域的设计舒心雅致,绿意盎然的背景装饰让宾客从办理入住时即倍感愉悦。

客房巧思布局,营造舒适休憩时光

酒店拥有184间客房,宽敞明亮,舒适整洁,其中3套连通房可更好的满足家庭和亲友出行的宾客需求。客房在设计上进一步把握当下宾客出行偏好趋势,延续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所特有的细节和品质,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如客房内的艺术造型地灯、宽敞的办公区域、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以及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各空间巧妙布局,从而各功能得到最大化运用;客房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通过面板、照明感应器实现对灯光及窗帘控制的不同场景切换;柔软厚实的床品、双层窗帘和隔音门等悉心设计,帮助旅客一天行程劳顿后可以拥有舒适的休憩时光。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位于酒店二楼的全日制餐厅花荟·味,在这里宾客可以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山西特色牛肉刀削面;与之相连的是大堂吧花荟·品,兼顾宾客用餐和社交的双重需求;另有24小时开放的好味亭、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为宾客提供便利。

晋城古书院希尔顿花园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自主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2022年9月7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可访问链接或致电 +86 356-6986666。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