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而浦集团全球科技与研发中心的全新世界級办公室落户印度浦那

2022-01-26 21:48 6179
  • GTEC配备了先进的研发设施,旨在通过一流的创新能力保持产品领先地位
  • 巩固惠而浦通过有目的的创新来改善人们日常生活的承诺

香港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惠而浦集团(Whirlpool Corporation)宣布,其全球产品开发部(Global Product Organization)的全球科技与研发中心(GTEC – Global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Center)将搬迁至浦那的新办工大樓。GTEC是惠而浦在全球最大的创新中心之一,也是其全球产品研发的一个重点团队。印度为惠而浦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具有扎实的专业能力,GTEC也因此成为惠而浦创新的动力源泉。GTEC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4.0等当前和未来技术的开发,以帮助惠而浦实现有目的的创新。

惠而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部GTEC全球科技术与研发工程中心主管Radhakrishnan Kodakkal
惠而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部GTEC全球科技术与研发工程中心主管Radhakrishnan Kodakkal

GTEC团队不仅提出突破的想法,而且还把这些想法转化成適合消费者的居家解决方案,一直持续为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努力。该团队助力全球产品开发部保持惠而浦产品领导地位。

印度浦那International Tech Park Pune-Kharadi的惠而浦GTEC全球科技术与研发中心办公室
印度浦那International Tech Park Pune-Kharadi的惠而浦GTEC全球科技术与研发中心办公室

新的GTEC办公室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工作场所,里面都是按照最新的惠而浦Winning Workplace策略设计的世界级领先设施。拥有自然采光的开放式工作空间、协作空间、灵活的工作间和配备了先进协作工具的会议室,无不彰显了其敏捷性、协作性和创造性。惠而浦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先逬优质的工作场所,营造令人愉快的环境,不仅充满活力、惬意舒适,而且功能丰富。GTEC非常重视人才,是业界公认的优秀雇主。

惠而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部GTEC全球科技术与研发中心主管Radhakrishnan Kodakkal表示:「在GTEC,我们的增长策略是要培养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帮助他们提升专业能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能酝酿新想法并能将这些想法实现、打造高效强大的产品之工作环境。在全新以创新为本的办公室,我们的团队能够为消费者研发出提升家居生活的优质解决方案。印度是公认的数字和新兴技术人才中心,其软硬件专业实力雄厚。」

惠而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部研发工程部副总裁Kenneth Kleinhample表示:「惠而浦GTEC将作为全球产品和技术研发团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专门技术领域提供首屈一指的解决方案。在管理方面推动卓越执行、运营效率以及创新和增长,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该中心对于加速产品创新、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至关重要。」

110年来,惠而浦不断领导时代变革,产品稳居行业第一,不断増加创新和产品开发投入。惠而浦一直坚守的企业文化是以透过了解消费者的需要和行为去想象未来,打造能改善人们家居生活的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制造、物联网、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先设计、工艺和数字技术促进了惠而浦集团的创新。

#innovations  #productleadership  #whirlpoolindia  #talentengagement #winningworkplace  #researchanddevelopment

关于惠而浦集

惠而浦集团(NYSE:WHR)致力成为全球最好的洗衣和厨房家电产品企业,不断追求改善家居生活。 在进一步数字化的世界中,公司全力研发有意思的创新产品,通过具代表性的品牌,去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本公司行销的品牌包括惠而浦,KitchenAid,Maytag,Consul,Brastemp, Amana,Bauknecht,JennAir,Indesit 和 Yummly。

2020 年公司的总销售额约为190 亿美元,全球有78,000 名员工,和57 个制造和技术研发中心。 有关惠而浦集团的更多信息,请到whirlpoolcorp.com。





消息来源:Whirlpool Asia
相关股票:
NYSE:W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