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与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合作 打造国际化学校新标杆

2022-01-21 21:00 7623

北京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入驻北京市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之一——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以下简称汇佳学校),为该校学生与教职工提供综合性与多样化的餐饮服务。该项合约的达成,将促成双方合力打造国际化学校餐饮服务新标杆,协助汇佳学校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国际化学校的领先地位。


北京汇佳私立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北京历史最悠久与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之一,也是第一所走出国门的“中国国际学校”,拥有完整的国际预科证书课程(IB)体系。在坚持“新型、高品位、国际化”的办学宗旨下,汇佳学校自创校以来,一直以“安全、健康、多元化”的理念自营校园餐饮,为在校的2000多名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教师提供餐饮服务。本次合作是汇佳学校首次将餐饮服务从自营模式转向业务外包经营,标志着以汇佳为代表的国内领先国际化学校对索迪斯专业服务能力和针对国际化学校校园生活解决方案的认可。

北京私立汇佳国际学校行政副校长姜娜表示:“我们的教育使命是为学生营造具有国际多元化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各种有益的学习机会,我们相信凭借着索迪斯的国际化视角与专业服务,双方能够强强联手、共同努力,为汇佳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汇佳教职工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中国教育行业正迎来一场新的转变,随着双减政策的出台,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发展变得愈发重要。以人为本一直是索迪斯的经营理念,索迪斯将帮助汇佳学校推动教育环境体验与功能性改善,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创新校园解决方案,同时助力校园自身文化与特色的培养,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空间。

定制化餐饮方案 伴孩子健康成长 


食享家(Food&Co)是索迪斯为国际化学校餐饮量身打造的餐饮服务方案,这套为不同年龄组学生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覆盖到汇佳学校全体小学,中学和高中部学生的饮食。通过“食享家”餐饮解决方案,索迪斯可以从食材的选择到搭配,为各个年龄层的学生提供美味且营养均衡的食物,让学生都能吃上定制化的、营养均衡的校园餐食,在满足各年龄段学生每日饮食需求的同时鼓励他们做更多健康的餐饮选择。

赋能餐饮体验 不止于用餐

索迪斯的营养和健康计划食慧(Edufood)则赋予用餐更多体验价值——将营养和可持续性整合到餐厅和有趣的互动学习活动之中。通过索迪斯策划的餐饮课程和活动,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食物和习俗,不断体验到新的食物,培养学生们健康的饮食习惯。在索迪斯“小厨师”项目中,通过烹饪教学来激发学生们对食物和烹饪的热爱,同时加强学生们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加他们对健康饮食的认知,助力学生们健康成长。

索迪斯中国区教育事业部总监柯艾伦(Adrian COPELAND)表示:“北京私立汇佳国际学校是一所面向国际化的学校,这与我们索迪斯一直在探索国际教育未来新生态的方向不谋而合。我们不只是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且安全的餐饮服务,更加强调在我们的服务之中注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提供更多具有责任感与参与感的可能。”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