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新政党Svenska Rikslagen

新闻发布会将于2022年1月22日举行
Svenska Rikslagen
2022-01-17 17:00 2836

斯德哥尔摩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Svenska Rikslagen政党已在瑞典注册, 该党的工作重点是在20229月大选中获选进入瑞典议会。 

们的背景 

Svenska Rikslagen是针对瑞典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的整体行动而创建的政党。 

们的议程 

Svenska Rikslagen源自《联合国人权公约》,并在瑞典国家法律的加持下,将与倡导者和科学家一道,在个人层面评估当选领导人的行动和适用的需求责任。

Svenska Rikslagen计划询问和评估以下方面: 

  • 疫苗护照的司法合法性 
  • 针对儿童和青年的疫苗接种计划相关责任 
  • 对未接种疫苗公民的系统性歧视 
  • 关于疫苗效果与不良反应的责任及益处 
  • 封锁的经济影响

们的选民 -- 团结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Svenska Rikslagen同等对待各个种族背景、不同性别以及已接种或未接种疫苗的人群。 Svenska Rikslagen是一个在政治上中立的政党,代表所有渴求公理与正义的瑞典公民。

Svenska Rikslagen政党的诞生,为公民和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集会场所,让人们团结一致,发表自身意见。它不仅仅关注公共健康,也不会将人们分类为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不同群体。它要把人们团结起来,为人权而立身。 

闻发布会邀请 

参会人员:委员会成员、政党代表、记者等。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具体地址将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

日期: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

政党主席Svenska Rikslagen

消息来源:Svenska Riksla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