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携手刘亦菲 发布“发光吧,小美人”广告大片

向光而行,无惧无畏
发光吧 小美人
Tissot天梭表
2022-01-17 13:41 4870

上海2022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焕然发布全新“发光吧 小美人”主题广告大片,凭借温暖、真实的视听语言与故事演绎,共同诠释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向光而行,无惧无畏”的逐光主张。

天梭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 发布“发光吧,小美人”广告大片(型号:T126.207.36.013.00)
天梭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 发布“发光吧,小美人”广告大片(型号:T126.207.36.013.00)

在天梭全新“发光吧 小美人”视频广告大片中,刘亦菲演绎了一位自信、勇敢的年轻女性,她坚信:心存热爱,便足够闪耀;认真生活,便自有光芒。无论是工作,休闲还是平日运动,天梭小美人系列机械款女士腕表始终以闪耀外观点缀这段逐光之旅。凭借不易刮伤的蓝宝石玻璃表镜、生活化防水等可靠设计,“小美人”将陪伴大家尽情探索生活的多种可能。

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兼备闪耀外观与可靠设计(型号:T126.207.22.013.00、T126.207.11.013.00)
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兼备闪耀外观与可靠设计(型号:T126.207.22.013.00、T126.207.11.013.00)

目前,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共有六款,含机械机芯与石英机芯两类,皆可搭配间金钢带、精钢表带或皮质表带,并于表冠处分别镶嵌一枚蓝色或白色陶瓷凸圆宝石,呈现发光魅力。“小美人”的表盘中央精心镌刻了代表天梭家族玫瑰的玫瑰圆花饰纹,象征“芳香与力量”,配备罗马数字时标,小巧精致。机械机芯款还特别采用了透视表背,令灵感源于天梭家族玫瑰的别致摆陀一览无余。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将陪伴热爱生活的年轻女性,在职场和生活中释放自己的光芒,向光而行,无惧无畏。

天梭小美人系列机械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207.22.013.00

316L精钢和玫瑰金PVD表壳,直径29毫米,搭载瑞士制造机械机芯。蓝宝石玻璃表镜,透视表背,防水性能为5巴。蓝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蓝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镀有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带。

天梭小美人系列机械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207.11.013.00
316L精钢表壳,直径29毫米,搭载瑞士制造机械机芯。蓝宝石玻璃表镜,透视表背,防水性能为5巴。蓝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蓝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精钢表带。

天梭小美人系列机械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207.36.013.00

玫瑰金PVD表壳,直径29毫米,搭载瑞士制造机械机芯。蓝宝石玻璃表镜,透视表背,防水性能为5巴。蓝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蓝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棕色皮革表带。

天梭小美人系列石英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010.22.013.01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316L精钢和玫瑰金PVD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白色表盘镌刻玫瑰圆花饰纹,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镀有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天梭小美人系列石英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010.11.013.00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316L精钢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白色表盘镌刻玫瑰圆花饰纹,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精钢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天梭小美人系列石英款女士腕表
型号:T126.010.36.013.00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玫瑰金PVD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白色表盘镌刻玫瑰圆花饰纹,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棕色皮革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消息来源:Tissot天梭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