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携手刘亦菲演绎七夕广告大片

当小美人遇见“神仙姐姐”
腕间玫瑰,七夕绽放
TISSOT天梭表
2021-08-02 16:49 13524

上海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天梭携手刘亦菲演绎七夕广告大片。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以力量诠释浪漫。

七夕,与她邂逅


午后,街头,悠然回眸,与小美人邂逅。

刘亦菲被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俘获芳心,恰如人们被“神仙姐姐”以“眼神杀”击中。腕间时计搭载26毫米圆形表壳,轻巧环抱经典隽永的罗马数字时标,表冠处镶嵌一颗精美的白色陶瓷凸圆宝石,随时间流转,投影她的眼波轻柔。

不期而遇,才是故事的美好开始。

以力量,诠释浪漫


她不相信单薄的美丽,只期待芳香与力量并存的浪漫。

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以天梭家族徽章为灵感,不仅别具匠心地在表背镌刻下家族玫瑰,更于表盘中央逐层荡漾出别致细腻的玫瑰圆花饰纹。隽永力量,来源于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无论时光变迁,从七夕视频广告中款款走出的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都会随她的自信,闪耀腕间。

芳香和力量与我同在,我华丽之彩永世不隐 -- 此刻,以力量,诠释夕浪漫。

天梭小美人系列女士腕表 


  •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316L精钢和玫瑰金PVD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镀有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参考价格:3,600 RMB
  •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316L精钢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精钢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参考价格:3,200 RMB
  • 瑞士制造,直径26毫米,玫瑰金PVD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实心后盖,白色陶瓷凸圆表冠,镌刻玫瑰圆花饰纹白色表盘,黑色镀镍时针和分针及罗马数字时标。搭载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配备棕色皮革表带,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参考价格:3,200 RMB
消息来源:TISSOT天梭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