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携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揭晓"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沈阳站

TISSOT天梭表
2022-07-20 11:15 11070

沈阳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7日,瑞士知名制表品牌TISSOT天梭表"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在沈阳铁西万象汇启幕,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携手首次出席天梭活动的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亲临现场,于浪漫玫瑰花海之中,闪耀揭晓天梭全新小美人系列腕表"微光粉"特别款的发光魅力。七夕将至,爱与被爱都值得用心纪念,相伴悦享此刻美好,总有一束光,为你而来。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与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
闪耀揭晓“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沈阳站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与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 闪耀揭晓“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沈阳站

天梭"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在沈阳铁西万象汇闪耀开启,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携手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惊喜亮相,共同揭晓灵感源于天梭家族玫瑰与品牌小美人系列腕表的活动展台。天梭以缤纷浪漫的花海展台设计与品牌全新"微光粉"小美人的温柔色彩交相呼应,另设有多种生活方式美学互动,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沈阳铁西万象汇天梭专卖店甄选品牌腕表佳作,为沈阳天梭好友带来丰富选择,更有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实地"打卡",并留下亲笔签名。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打卡”沈阳铁西万象汇天梭专卖店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打卡”沈阳铁西万象汇天梭专卖店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发光吧,小美人',这也是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的产品理念。通过沉浸式的生活方式美学互动,天梭希望将‘向光而行,无惧无畏'的发光精神分享给沈阳的天梭好友。我们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立而优秀的个体,每一束微光都蕴藏着芳香与力量。心存热爱,便足够闪耀;认真生活,便自有光芒。"

首次出席天梭活动,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分享了自己对"发光吧,小美人"的独特见解:"闪耀人生,既来自对光芒的执着,也源于对自我的探索只要面朝阳光,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在天梭‘小美人'的陪伴下,总有一束光,为你而来。"此外,罗云熙亦"抢先打卡"了设于展厅内的生活方式互动,以限量版兔兔表托设计、自制微光粉特调、夏日小美人花束创作等闪耀挑战,为现场观众淋漓诠释天梭美学。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诠释天梭美学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罗云熙先生诠释天梭美学

天梭希望通过"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鼓励、陪伴都市女性向光而行,无惧无畏。天梭小美人系列腕表由品牌瑞士总部女性设计师倾心打造,表盘中央精心镌刻代表天梭家族玫瑰的玫瑰圆花饰纹,搭载罗马数字时标和小三针设计,精致百搭。该系列于近期全新推出"微光粉"特别款,以粉色皮质表带演绎温润而不失力量的闪耀美学。

天梭"发光吧,小美人"主题活动沈阳站将自2022年7月15日起至7月24日于沈阳铁西万象汇一层开放,莅临现场即有机会获得罗云熙同款精美好礼。

消息来源:TISSOT天梭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