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成为首家实现二氧化碳证书交易的制造商

Next.e.GO Mobile SE
2022-01-12 18:27 9969

- e.GO将通过e.GO Connect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供解决方案,使e.GO客户能够交易其二氧化碳证书(GHG配额)。

- e.GO Life客户每年最高可获得300欧元的货币收益。

- e.GO Mobile选择Fairnergy作为其第一个官方合作伙伴。

- e.GO Mobile将利用交易现有公司车队的二氧化碳证书所取得的货币信用来支持可持续项目。

德国亚琛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德国创新型可持续城市电动车独立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今日宣布,e.GO客户将可以进行温室气体配额(二氧化碳证书)交易。E.go Mobile携手合作伙伴Fairnergy,利用e.GO Connect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供简单而快速的温室气体配额销售处理。目前,e.GO Life车主每年可通过出售温室气体配额获得高达300欧元的收益。出售证书所赚取的收益将记入客户名下。此外,e.GO与Fairnergy共同为客户提供了通过平台直接使用全部或部分信用的机会,以支持选定的可持续项目,从而为无排放能源转型作出真正而持久的贡献。


多项指令和倡议的重点是,通过推动具有成本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实现整个欧洲大陆的减排目标。EU ETS是全球首个用于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的装置级“总量管制和交易”系统。为解决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RED II)》得到推行。德国国家ETS(nETS)监管框架于2021年生效,旨在对EU ETS作出补充,从而为合法分配给纯电动汽车的温室气体减排配额(GHG配额)的交易和销售铺平道路。

为了简化流程和让客户能够从购买和使用e.GO Life(公司旗下纯电动汽车)中受益,e.GO Mobile与Fairnergy携手合作,成为第一家为德国客户提供集成、数字和无缝解决方案的独立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利用我们的颠覆性技术和革新来推动无排放城市交通一直是我们的指导原则。同时,我们e.GO公司也非常重视让客户参与这一旅程,使他们能够从负责任选择中受益,选择最具可持续性的城市纯电动汽车之一。通过成为第一辆为客户提供温室气体配额交易的独立纯电动汽车,我们正朝着使电动汽车更具吸引力的方向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携手公司真正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尽可能让客户能够享受到无缝且高效的流程。”

Next.e.GO Mobile将捐赠从公司现有车队的温室气体配额交易中所赚取的货币收益,以支持可持续项目。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