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进入厄瓜多尔

Realty ONE Group
2022-01-12 06:24 4889

拉斯维加斯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现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厄瓜多尔,让该国成为这家备受欢迎的COOLTURE驱动组织在南美打开更多大门和招募房地产专业人士的门户。

该企业的新主人Wendy Franco是一位资深企业家,在银行业和航空业拥有超过26年的从业经验,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更重要的是,她对Realty ONE Group来说是最理想的人选,因为她深切关注为她和家人所热爱的人们和国家作出回馈。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 :“们将继续与Wendy这样雄心勃勃的合作伙伴一道,以正确的方式造福全球。这些合作伙伴将维护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COOLTURE,而这些正是我们充满活力的组织的核心和灵魂虽然我们有大量的快速增长机会,但我们仍然专注于严格的扩张战略,以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公司获得长期成功。

Franco在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大会上首次接触Realty ONE Group,但立刻意识到该公司非凡的品牌和愿景对厄瓜多尔来说是理想选择。

Franco表示:“认为人不应该仅仅为了活着而活着,而是应该为了改变生活而活着,因为你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们的目标是利用生命中的赐予并将它们转化为非凡的机会,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的这家机构目前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新加坡、西班牙和哥斯达黎加开设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见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