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将在阿根廷开业

Realty ONE Group
2023-07-27 12:21 3103

拉斯维加斯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之一,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阿根廷的一位业主,该业主很高兴能迅速扩张并将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带到这个广受欢迎的南美国家。 

 

新业主Eugenia Aiello相信,独特的COOLTURE(酷+文化)、品牌、商业指导和支持系统的结合,将把阿根廷这个南美洲第二大、世界第八大国家的房地产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凭借她在阿根廷房地产领域超过25年的经验以及丰富的海外开发经验,Aiello与Realty ONE Group的强强联手已经在业界引起轰动。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 表示:"家庭、对业务的热情、对我们所做工作的热爱——们与Eugenia分享所有这些重要的驱动因素,因此她是我们在阿根廷拓展业务的完美合作伙伴。  阿根廷对令人兴奋的新COOLTURE和房地产新篇章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将与Eugenia一起满足这一需求!"

Aiello表示:"对于Realty ONE Group说,这是将其打造成阿根廷领先品牌的绝佳时机。 我决心为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兴趣和需求,我知道我们都将从Realty ONE Group令人振奋的COOLTURE(酷+文化)中获益良多。"

Realty ONE Group最近被《企业家》杂志(Entrepreneur)评为 2023年全球顶级特许经营,并连续第二年在《企业家》竞争激烈的2023年特许经营500强®榜单上斩获了房地产特许经营授权公司第一名。 

该公司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地产代理联合国),在美国4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另外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9000名房地产专业人士,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详情请见www.OwnAOne.com 。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