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stEra宣布与辉瑞的战略AI实验室合作

PostEra
2022-01-11 22:00 3588

波士顿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专注于临床前药物研发领域机器学习的生物技术公司PostEra今天宣布扩大与辉瑞的现有战略合作。扩展后的多目标研究项目将建立一个AI实验室,由PostEra和辉瑞共同推进多个药物研发项目,并以肿瘤和新冠肺炎抗病毒疗法为初期的重点。该AI实验室将利用基于辉瑞数据的新型药物化学机器学习,以及PostEra在生成化学和合成感知设计方面的开创性创新。

PostEra将收到1300万美元的先期付款,并且在所有里程碑都实现的前提下,还有资格在合作产生的任何获批产品的分层专利许可权费之外获得最高2.48亿美元的额外里程碑付款。

AI实验室将把药物研发与技术开发紧密结合,以确保持续反馈环路,对流程和平台预测进行完善。AI实验室的愿景是将辉瑞的专业知识和数据与PostEra的技术相结合,以推进这些药物研发项目,同时也生成一个集成式的最先进平台,部署到辉瑞的内部临床前药物研发工作当中。

PostEra首席科学官Alpha Lee表示:“我们认为,构建领先技术的最佳方法是将其开发与实时药物发现计划紧密结合。” Alpha Lee, Chief Scientific Officer of PostEra. PostEra首席执行官Aaron Morris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扩大现有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在改善临床前药物研发方面利用AI优势。”

辉瑞医药设计主管Charlotte Allerton表示:“在辉瑞,我们相信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内的数字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能够帮助为有需要的患者找到预防、治愈和治疗疾病的新方法。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PostEra的合作,以进一步巩固我们现有的能力。”

该公司今天还公布了其2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利用这笔新资金,PostEra将能够进一步扩大其合作药物研发项目,启动内部药物研发计划,并进一步开发其AI优先型药物化学平台。

消息来源:Post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