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三大优势助力跨国企业在华加速数字化转型

“加速上云、本地创新和安全合规”成为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三大趋势
亚马逊云科技
2022-01-11 16:12 8580

北京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服务好跨国企业,让海外的全球客户使用中国区域时保持全球IT架构和体验的一致性,高效快速植根中国,是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的“三驾马车”发展策略之一,也体现了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卓越的优势。

首先,全球一致的基础设施,保障云端体验的一致性。目前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拥有26个地理区域、84个可用区,服务全球数百万客户。其中,在中国拥有三个区域,包括由西云数据运营的宁夏区域、由光环新网运营的北京区域以及亚马逊云科技亚太(香港)区域,为跨国企业上云提供了全球一致性的架构。

同时,从计算到存储,从数据库到数据分析,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到物联网,从安全到现代化应用开发,亚马逊云科技所有的核心服务都已经落地中国。其中,在2021年,就通过与西云数据以及光环新网的合作,在中国落地了500个左右的云服务及功能,保证了跨国企业与全球总部云端体验的一致性。

其次,安全是亚马逊云科技的首要任务,为上云和创新提供安全保障。亚马逊云科技定义了责任共担模型,客户拥有和控制自己的系统和数据,亚马逊云科技负责保护和运行基础设施。同时亚马逊云科技提供丰富的安全服务,深刻理解各地政策以及行业合规要求,能够让跨国企业在中国进行云上创新和运营时更安心和放心。

再次,全球一体化团队,提供全球经验和本地资源的完美整合体验。亚马逊云科技全球团队有着丰富的技术和实践,提供全球资源的支持,分享领先的实践经验,而中国团队既了解本地行业用户的痛点及需求,又能够将全球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同本地需求完美结合。同时,还专门配备了服务跨国企业的团队,为期待落地中国的跨国企业提供落地直通车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服务众多跨国企业,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现加速上云、本地创新和安全合规已经成为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三大趋势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国际客户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沈涛表示:“2022年,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全球优势和资源,帮助跨国企业抓住技术变革的机遇,把握未来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并将持续深入发展在中国的业务,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服务跨国企业业务将聚焦汽车、零售快消、制造和医药生命科学等四大行业,深度赋能行业转型。比如,帮助汽车行业客户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转型,助力零售商和快消企业提高洞察力,引领智能工厂和制造业数字化的转型,提供极具数据安全性和隐私性的医药生命科学的专用解决方案。亚马逊云科技将持续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5G等前沿技术,深度赋能这些行业进行云上创新。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