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在以色列推出新区域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8-14 12:04 2625

北京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日前宣布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推出亚马逊云科技基础设施区域。新的亚马逊云科技区域将为开发者、初创公司、创业人士和企业,以及政府机构、教育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多运行其应用程序的选择,他们可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位于以色列的数据中心向最终用户提供服务,借助亚马逊云科技领先的技术推动创新。很多中国出海企业选择到以色列拓展业务,亚马逊云科技以色列新区域将帮助中国出海企业以更低延迟构建、运行更接近最终用户的应用程序。有关亚马逊云科技全球基础设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ws.amazon.com/about-aws/global-infrastructure

"在以色列推出亚马逊云科技区域,让客户能够使用先进的云技术构建应用程序,并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可用性和韧性。"亚马逊云科技基础设施服务副总裁Prasad Kalyanaraman表示,"以色列的科技创新战略,再加上当地丰富的人才资源,已为创业人士、电子政务和跨国企业创造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全球中心。云技术是任何数字化转型项目的核心,亚马逊云科技很高兴为能够为色列持续提升公民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亚马逊云科技以色列(特拉维夫)区域的推出,亚马逊云科技基础设施在全球遍及32个地理区域和102个可用区,并已公布计划在加拿大、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泰国新建4个区域、12个可用区。亚马逊云科技的区域由一个地理区域内的多个相互独立、且在物理上分隔的可用区组成。亚马逊云科技以色列(特拉维夫)区域由3个可用区组成,每个可用区之间的物理距离,既可以支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也可以为使用多个可用区的应用程序提供低延迟和高可用性。每个可用区都有独立的电力、制冷和物理安全设施,可用区之间通过冗余的超低延迟网络连接。客户可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设计为在多个可用区中运行,在获得高可用性的同时可以实现更大的容错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以色列(特拉维夫)区域的推出,让客户能够安全地将数据存储在以色列本地,为客户提供更低的延迟,提高生产力和业务运营效率,同时增强实时应用程序的性能。客户还可以借助亚马逊云科技全球领先的云技术推动创新,使用亚马逊云科技涵盖计算、存储、网络、业务应用程序、开发者工具、数据分析、安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等云服务。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