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荣膺《中国民航》“2021年度环保航空公司”称号

2022-01-05 17:00 12961

北京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航机媒体中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杂志《中国民航》首次发布“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并在京举行了颁奖盛典。DHL快递凭借在可持续航空方面的有力举措和阶段性成果,荣获“年度环保航空公司”称号,是唯一获此殊荣的货运航空公司。


DHL快递中国区代理作业高级副总裁吴芒芒表示:“推动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的绿色转型,对实现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作为服务全世界的物流企业,DHL快递及其母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积极致力于推动绿色物流发展,获此殊荣是行业和大众对DHL快递持续推动可持续货运航空发展及取得成果的认可。”

作为绿色物流发展的先行者,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在2017年成为全球首家宣布在2050年实现物流相关“零排放”的物流企业,并于2021年发布全新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同时宣布将在未来10年投资70亿欧元加速去碳化进程。

DHL快递积极践行母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通过对可持续航空燃料使用、电动飞行和最后一公里电气化等方面的投资建设,多措并举全方位加速去碳化进程。

目前,DHL快递已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和东米德兰机场引入了可持续航空燃料,并计划将其推广至更多机场,助力集团在2030年如期实现30%可持续航空燃料供给的目标。


去年8月,DHL快递订购了12架Alice全电动货机,旨在建立并运营“零排放”机队,并开创一个由电力驱动的国际快递网络,开启可持续航空发展新时代。飞机将于2024年正式交付。


在地面运输领域,根据可持续发展路线图,DHL快递致力于到2030年将全球范围内用于最后一公里派送的车队电气化比例提升到60%。此外,DHL快递还启动了德邮敦豪集团内部首辆氢燃料长途货运卡车的试点项目。


《中国民航》杂志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航机杂志之一,配发于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主流航空公司。本次榜单覆盖航空、旅行和航旅平台三大领域,采用专业评审、读者票选以及独立第三方平台数据分析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数百个航旅品牌参加了评选,其中近90家商业和货运航空公司申报了航空榜单各类奖项。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