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公益节即将开幕 聚焦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

2021-12-27 10:58 7782

上海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又到了每年绽放公益梦想的时间,2022年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即将在上海开幕。

公益节是公益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公益节为期两天,设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映像展映、公益发布、有温度的品牌展等多项特色活动。此外,本届公益节还将首度举办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活动携手各行业责任品牌,共同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第十一届公益节即将于2022年1月在上海开幕
第十一届公益节即将于2022年1月在上海开幕

本届公益节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除在上海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届时将有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通过云连线和线下分享的形式传递公益力量。

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

今年是公益节创办以来的第11届活动,11年,公益节见证了中国公益的飞速发展,见证了公益从“输血”到“造血”,从“传统公益”到“创新公益”,从“小众公益”到“人人公益”的转变和发展飞跃。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对接的重要桥梁,也已然成为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舞台。

第十一届公益节携手各行业代表为爱发声
第十一届公益节携手各行业代表为爱发声

过去的10年,很多的公益践行者和责任领袖通过公益节分享经验,表达观点,传递理念。包括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执行长颜博文、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星星雨创始人田惠萍、PPG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正大集团总裁杨海浩、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徐工副总经理韩冰等

今年的公益节为期2天,整场活动将由“新使命新担当 ”、“共益前行”、“活力公益”、“共筑可持续未来”四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设置了多个话题和专题活动,届时,众多公益机构、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通过对话、演讲、访谈、云连线等丰富的形式分享和传递公益理念。

聚焦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

据第十一届公益节发布的日程信息,本届公益节将聚焦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等多个议题。

当前,共同富裕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议题,在推进共同富裕过程中,如何做到人人出力、人人受益,进而“众人拾柴火焰高”?第十一届公益节设置多场主题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公益行业代表、企业代表聚焦共同富裕视野下的责任与担当。

第十一届公益节携手各行业代表为爱发声
第十一届公益节携手各行业代表为爱发声

此外,第十一届公益节还将设置多场主题论坛,探讨乡村振兴、双碳发展、公益创新、扶贫、教育、企业社会责任等议题。

打造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

本届公益节将携手各行业责任品牌,合力打造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活动。

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舞台
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舞台

活动将邀请包括徐工集团、科慕中国、汇美集团、塔塔咨询、合景泰富、康佳集团、玛氏箭牌中国、阿斯利康等众多品牌代表共同开启一场关于社会创新与商业向善的探索之旅。

此外,包括一厘米温暖、安全童乘·用心同行、希沃公益行、小小红色飞行家等众多企业公益项目也将亮相第十一届公益节暨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展示企业在抗疫救灾、专精特新、公益帮扶、乡村振兴、低碳环保等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探索和实践。

消息来源:第十一届公益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