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商办管理2021年VIP客户答谢晚宴顺利举办

2021-12-24 15:05 4570

深圳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下午17时,深圳卓越商办管理2021年VIP客户答谢晚宴在深圳卓越四季酒店宴会厅精彩启幕,在管的深圳项目卓越世纪中心、卓越后海中心、卓越前海壹号及卓越城的重要嘉宾客户莅临现场。


今年的答谢宴以“超时空友谊”为主题,以“年代”为元素,现场通过黑胶唱片签到墙、“花样年华”和“港式风情”的主题组景、客户风采时空感展示装置营造氛围,赢得现场嘉宾纷纷合影打卡。

晚宴部分以情景舞蹈剧开场,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的时代变迁与深圳人的奋斗不息,引发观众共鸣;演艺节目从老上海到乡村音乐再到当代说唱,用视听与趣味互动多层次向客户表达诚挚的感谢。

作为卓越商办今年的新朋友,北京观韬中茂(深圳)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黄亚平女士分享与卓越的故事,并谈到选择卓越的初衷正与观韬的职业信念相匹配:“追求卓越,诚信勤勉,高效优质”。对此,同为卓越新朋友展动力人才集团的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盛雁女士也深表认同:“卓越的硬件品质与租户圈层的综合实力是深圳高光所在”。


卓越商办历经市场的磨砺,现如今的蓬勃发展,亦得益于专业运营团队的努力,通过聚焦国内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优质资产,配套专业的商务空间运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资产附加价值。截目前,管理范围覆盖深圳、上海、青岛三座城市15个商务地标,管理面积超86万平方米。

2021年卓越商办的自持项目均取得不俗成绩。卓越·世纪中心T1作为深圳市福田CBD一体的标杆城市商务综合体,在10月被福田区政府授予了“高端服务业融合示范中心”的称号。坐落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卓越·后海中心也在今年接连荣获了“建筑界鲁班奖级别”的“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以及央广网颁发的“2021年度绿建之星”的称号。同时位于前海桂湾片区的卓越·前海壹号,随着卓悦INTOWN的开业,成为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首个成熟运营项目。


一路走来,卓越商办深知在发展的道路上离不开每一位租户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正如卓越商办管理公司总经理石坚涛先生所言,每一位客户,都是卓越的朋友,因为有这些卓越的朋友,才有卓越更好的未来。2021年卓越商办与租户企业朋友们共同经历了疫情反复、行业增速放缓等各种挑战,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变化,卓越商办也通过升级改造项目硬件设施、搭建及完善客户共享平台、灵活匹配租赁方案等方式,得到租户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未来,卓越商办将持续专注优质资产的专业运营管理,传递“品质与信任”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定位,致力成为大湾区、乃至全国,极具国际水平的写字楼运营服务商。

消息来源:卓越商办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