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卓越资产管理专属定制飞行暨年终答谢晚宴顺利举办

“从下海到上天”,卓越资产管理年终答谢精彩纷呈
2020-12-21 08:00 3622
12月18日下午14时,深圳卓越资产管理2020年终答谢活动精彩启幕。继去年成功举办“游艇出海”主题答谢活动后,卓越资产管理今年带来“2020卓越资产管理专属定制飞行”,特别为优质客户提供直升机体验活动。

深圳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下午14时,深圳卓越资产管理2020年终答谢活动精彩启幕。继去年成功举办“游艇出海”主题答谢活动后,卓越资产管理今年带来“2020卓越资产管理专属定制飞行”,特别为优质客户提供直升机体验活动。

卓越资产管理,是有着“深圳写字楼之王”美誉的卓越集团旗下单位,管理运营着卓越集团近百万方体量的商务资产。从2011年前身“深圳置业租赁部”组建、2016年正式成立事业部至今,卓越资产管理已走过九个年头。市场风云变幻,而卓越资产管理对客户的用心投入却传承不断。


今年的答谢活动“2020卓越资产管理专属定制飞行”起飞点位于深圳福田CBD的卓越世纪中心(卓越持有超甲级写字楼之一)1号楼停机坪,飞行路线特别设置东、西两向,无论“深圳第一高”平安金融中心,还是“深圳第一山”梧桐山,或是大小梅沙海滨公园、连接深港的深圳湾大桥……通过俯瞰城市的视角,将深圳城市、山、海的精粹景观尽收眼底。位于深圳前海桂湾中心区的卓越前海壹号T3写字楼也同样配备了停机坪。

当天下午17时,卓越资产管理还在深圳卓越四季酒店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晚宴活动,在管的深圳项目卓越世纪中心、卓越后海中心、卓越前海壹号及卓越城的逾百位客户莅临现场。


晚宴以“卓越的朋友们”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现场搭配时光隧道、时间打卡墙、声音邮电局、名表品鉴等互动组景,为当天星级晚宴增色不少。晚宴过程中的互动视频秀、国内首批阿卡贝拉人声演绎以及香港节日室内乐团演奏,用视听感官的丰富层次享受向客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活动中,成立十五周年的上海锦天城律所深圳分所以及上市公司中手游作为卓越租户代表,分享了与卓越的故事。正如卓越资产管理总经理石坚涛先生所言,每一位客户,都是卓越的朋友。2020年大家共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冠疫情发、行业增速放缓、市场整合加速……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变化,卓越资产管理也通过项目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优质租户的更新组合、客户共享平台的搭建及完善、租赁方案的灵活匹配等,一直在不断提升营运和管理水平。

对于未来的规划,石坚涛表示卓越资产管理将继续以客户为先为前提,继续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引入更多的优质企业进驻。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卓越大平台,共创共赢,共筑卓越。

消息来源:卓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