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赣州迎来两家格兰云天▪阅品牌酒店

赣州首家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盛大开业

深圳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2日,赣州首家格兰云天·阅品牌酒店 -- 赣州中环店盛大开业。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秀明,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韩庆出席了开业典礼。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秀明代表业主方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利用好格兰云天的品牌效应,为酒店管理经营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以尽善尽美的服务追求,为顾客提供最便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感觉到“家”的温暖,并将努力把酒店打造成档次高、实力强、享誉高的一流酒店,成为经开区酒店行业的样板为共同致力于经开区的建设发展,为经开区进一步的繁荣昌盛添上辉煌灿烂的一笔。

左: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秀明致辞;右: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
左: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秀明致辞;右: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代表管理方表示:“格兰云天·阅赣州中环店的开业,让格兰云天在赣南大地形成了从精致五星级酒店、精品四星级酒店到有温度的中端轻质生活酒店的全品牌运营矩阵、多层次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为赣州注入了新的活力,渲染了别样色彩。随着赣深高铁的开通,我们定将全力以赴,携手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深入赣州,发挥自身优势让革命老区不老,与城市携手创造更多希望,为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我们的力量。”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外观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外观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由赣州泰源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全权委托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酒店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康路9号,属赣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机场和赣州西站车程较短,周边更有万象城等商业区。

酒店开设134间/套时尚温馨的客房和舒适轻奢的套房,客房面积均超过35平米,套房面积均不小于55平米,设施齐备,视野开阔,让宾客在繁忙的商旅之后尽享家外之家的舒适温馨。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早餐厅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中环店早餐厅

此外,酒店设有餐厅及多种规格的宴会会议空间,更有健身房、书吧以及约2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将充分演绎格兰云天·阅品牌创造张弛有度的旅居氛围,提供自在从容、有温度的轻质生活时光的理念。

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南康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12月22日,格兰云天·阅酒店赣州南康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项目由赣州居然之家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全权委托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赣州居然之家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秀明法人王磊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韩庆,以及合作双方团队代表出席了仪式。

格兰云天·阅酒店南康项目签约
格兰云天·阅酒店南康项目签约

该项目位于赣州南康区赣南大道与家具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近17300多平方米,规划开设180间/套客房及套房,并将秉承格兰云天·阅品牌“阅与行的体验场景的初心,秉承品牌暖由心生的服务理念,带来与众不同的旅居体验。

格兰云天·阅品牌着力于构建沉浸式“阅与行的体验场景,以便捷的地理位置和暖由心生的服务理念,为勇往直前的阅行者创造张弛有度的旅居氛围,提供一段自在从容、有温度的轻质生活时光。目前,格兰云天·阅品牌已签约超过30个酒店项目,覆盖超过20座城市,并全力提速,未来将有力推动格兰云天加速全国布局,期待更多的酒店合作者、投资人加入。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