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旗下X-INN创客栈盛大开业

深圳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0日上午,X-INN创客栈开业庆典圆满举行,深圳市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虎勇、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郁明、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邵宏亮、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斌、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超、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兵以及深圳创新创业学院代表等出席典礼。

深圳市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虎勇宣布X-INN创客栈正式开业
深圳市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虎勇宣布X-INN创客栈正式开业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斌代表业主方表示,X-INN创客栈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配套酒店,是城投公司贯彻落实“高水平运营创新创业学院,打造拔尖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转化高地”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X-INN创客栈以优质服务为根本,给创新创业学院师生提供一流的生活配套服务,为探索无缝对接产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营造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的良性生态,作出城投公司应有的贡献。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超代表管理方表示,承蒙坪山区委区政府、坪山城投公司的信任,定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按照坪山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携手坪山城投公司、深圳创新创业学院把坪山高新区产学研基地打造成为高显示度的国际化产学研综合体,形成坪山高新区标志性、国际化的亮丽名片。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斌、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超分别致辞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斌、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超分别致辞

X-INN创客栈总经理李锋携管理团队表示,“X-INN创客栈应创”而生,将以“服务深圳创新创业学院”为使命,以提升学院师生及宾客满意度为目标,用卓越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企业愿景。

X-INN创客栈由坪山城投公司投资建设,全权委托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一家集住宿、餐饮等为一体的酒店。酒店设有337间客房,配套中西餐厅、悦味轩大堂吧、以及城市书房、咖啡吧、台球室、健身房、瑜伽室等完善的休闲娱乐中心。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景中路16号

X-INN创客栈
X-INN创客栈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