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I 首届精钻鉴定师课程复旦班结业

IGI国际宝石学院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为学生开启通往全球钻石行业精英之路

上海201089日电 /美通社亚洲/ --国际宝石学院(IGI)宣布首批精钻鉴定课程的学员完满结业,该课程由IGI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SIVA)联合开办。

此次IGI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作的10天课程,于7月5日开课,学员在7月16日完成课程,并行礼结业。本课程设置的目的是让学员对国际鉴定标准拥有全面的基础知识,达到跻身钻石行业的基本要求。毕业学员在课程中学习如何为钻石进行鉴别、分级,并根据世界鉴定行业和市场标准来理解认识钻石。

由于过去的试验课程成效显著,IGI和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在今年二月达成协议,共同发展校内珠宝设计专业的宝石学系列课程。为了使首次合作课程更合适国内的学生,IGI利用多年市场调研的经验,在课程中特别增加了根据当地市场量身定造的章节。 

负责教授此次课程的是从比利时安特卫普IGI总部派出的全球教育主管Jean Mangnay,和上海分部的培训师王羽婷。Mangnay先生说:“很明显,学生们都希望在这个行业中成功。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尝试弄懂钻石业实践操作中的核心概念,”他继续道,“学员尽可能在他们的教材中、与教师的互动中吸收更多的宝石学知识。”

IGI 驻港CEO Marc Brauner先生称首期课程的成功举办是IGI 和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之间合作的一块里程碑。“在证书颁发典礼上,许多学生询问我们何时会举办下一期课程,”他说道,“我们期望与SIVA之间有长期并成功的合作关系。”

复旦大学在中国名列前三,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是一所高规格的艺术设计类综合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融和公办高校的政府支持与民办高校的灵活办学机制,借鉴世界现代艺术学科的培养模式,培养面向文化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应用型视觉艺术人才。学校从2005年开始先后在全国18个省市招生,2008年已达到在校本科生3000人的规模。

IGI 自1981年开始至今一直从事教育项目。IGI 宝石学G.G.证书,是诸多从事相关行业的学员所追求和选择的,其课程已经在多个国家开设,包括印度、阿联酋、意大利、土耳其、和比利时。在中国,自2000年起IGI已经培养了超过1000名学员。

此外,IGI 在中国的各项活动包括每年参加北京、上海和深圳的珠宝展,并参与在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

IGI简介

国际宝石学院(IGI),全球较大的独立珠宝宝石检测评估实验室,成立于1975年的安特卫普。如今在纽约、香港、孟买、迪拜、曼谷、东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多伦多、加尔各达、新德里与苏拉特等地分别设有实验室。IGI亦获得了ISO国际机构认证。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www.igiworldwide.com

媒体联络:

Rachel Chung
公关部副经理
Pronto Communications
电话: +852-2540-6872/ +86-159-2155-0440
电邮: prontopr@pacific.net.hk

消息来源:国际宝石学院(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