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地投资再加码,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

2021-12-16 22:09 4441

江苏太仓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举行了“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该运营中心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的平谦国际(太仓)现代产业园,将成为TUV莱茵在长三角地区的综合性检测服务中心,与TUV莱茵上海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营机制,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更好地满足本地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

本地投资再加码,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
本地投资再加码,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

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莉萍、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永伟,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TUV莱茵上海公司及苏州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加速,区域经济总量已占到全国的四分之一,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形成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长三角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承担着率先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使命,为本地企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更为TUV莱茵这样的国际化公司拓展本地业务提供了广阔舞台。

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致辞
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致辞

王晓红代表沙溪镇党委、政府,感谢TUV莱茵对沙溪的关注:“今天奠基的TUV莱茵长三角运营中心,是我们今年引进的重点项目,必将为沙溪加快产业发展、‘彰显底蕴风范’增添强劲动能。希望TUV莱茵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共同为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致辞

汪如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TUV莱茵入驻有‘德企之乡’美誉的太仓,旨在打造一个现代化运营中心,集中检测资源为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最大限度地协助客户提升认证效率,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太仓市作为上海的重要枢纽门户城市,拥有高效的政府支持及良好的营商环境,长三角运营中心的奠基代表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加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莉萍致辞
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莉萍致辞

王莉萍表示:“TUV莱茵落户太仓建设长三角运营中心,充分显示了企业对我市发展环境的肯定和信赖。项目的落地,不仅壮大了我们的德企队伍,更标志着我市对德合作从生产制造业拓展到生产服务业,对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我们相信,随着项目的开工奠基、竣工投用,将为太仓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和更大活力。”

TUV莱茵长三角运营中心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分两期建设,一期涵盖光伏组件、电磁兼容、汽车零部件等测试中心,计划于2022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二期将扩展至纺织品、化学、轻工、电气安全检测实验室,计划到2024年全部建成。

明年,TUV莱茵集团将迎来150周年,开设长三角运营中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之一,TUV莱茵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在本地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研究市场发展动向,持续提升技术能力,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积极响应中国绿色循环经济、“3060双碳”战略的号召,在碳服务、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自动驾驶、工业氢能、网络安全、光伏电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5G及无线技术、物联网、职业教育等重要领域加大投资,积极融入“双碳”、“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