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诗如萱携“Balance-L注射技术法”亮相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

2021-12-27 16:55 5909

北京2021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4-26日,为期3天的2021年度东方整形美容艺术会暨第二届同济医学高峰论坛在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圆满落幕。LG美研诗如萱受邀出席本次医美盛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精英们携手并进,以超前视野畅谈东方科学医美理念与全新技术,开启医美新征程。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

科学塑美,人文塑美,用艺术人文实现科学医美

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以“科学塑美,人文塑美”为理念,强调东方审美、专注探讨东方人面部解剖特征,探讨东方美人美化、年轻化的系统性方案。

本次大会主席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会长、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怀训整形艺术公益基金主席崔海燕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整形美容工作者,要用艺术人文来提高审美,丰富心灵,为求美者服务。崔教授希望通过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这样的形式,进一步倡导东方文化审美、推进艺术人文理念,努力实现科学、技术、艺术、人文的完美融合。

华西口腔医院王杭主任精彩讲解
华西口腔医院王杭主任精彩讲解

响应东方美学,Y-SOLUTION诗如萱新美学“Balance-L注射技术”上市

在12月26日的LG美研新注射技术论坛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王杭主任从东方美学出发,带来了《诗如萱Balance-L注射技术》的线下专场首讲。

诗如萱 Balance-L注射技术是以全新打造的3D东方美人模型为基础,解析东方面部美学,并借助超声引导解剖为依据,通过诗如萱玻尿酸产品定制化的注射,实现均衡之美。

为了打造出符合东方审美的3D数据模型,LG美研分别在中国和韩国选定了共20名模特,并使用3D相机进行全方位比例、角度和曲线的测量,通过测量数据开发和分享面部形象,得出了均衡的东方美人面庞。

用科技实现美,诗如萱玻尿酸赋能“Balance-L注射技术

在讲解中,王杭主任结合“Balance-L注射技术”与科学艺术,并根据东方审美及东方人面部解剖特征,提出了针对东方人实现科学美均衡美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诗如萱Balance-L注射技术的实操分析,她指出,诗如萱作为LG美研的高端玻尿酸产品,拥有高支撑力的原材料及高精准度的ASIST-Y注射器,同时诗如萱在制造过程中通过溶胀工艺,使水分充分吸收,大大降低了术后吸水肿胀的发生,让填充轮廓更自然。结合专为东方美人研发的“Balance-L注射技术法”,能助力东方求美者实现更符合自我、更具气质的均衡之美。

以医为本、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展望未来,LG美研将继续坚持通过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与业界精英专家们携手,把更完善的玻尿酸产品及变美解决方案带给东方求美者,开启医美行业科技美学的新纪元。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