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布酒店宣布在西班牙美食热点地区开设新的酒店和餐厅

圣塞瓦斯蒂安诺布酒店餐厅
Nobu Hospitality
2021-12-13 21:00 4193

纽约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米尔太珀(Meir Teper)共同创立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诺布酒店(Nobu Hospitality),宣布推出其第四家西班牙酒店和餐厅 -- 圣塞瓦斯蒂安诺布酒店餐厅。

 

出于对美食、当地文化和建筑设计的强烈关注,加上名流云集,Nobu对圣塞巴斯蒂安“一见钟情”。作为吉普斯夸省的省会,圣塞瓦斯蒂安是比世界任何其他地方每平方米拥有米其林星级最多的城市,也是巴黎世家(Balenciaga)第一家工作室的所在地,还是海明威在撰写《太阳照常升起》(Fiesta)时称为“家”的地方。作为一处真正的美食圣地,多山的巴斯克地区所蕴育的文化在整个沿海城镇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远道而来的游客享受从一家酒吧到另一家餐厅的纵情跳转,同时品尝当地人称为Pintxo的美食。

圣塞瓦斯蒂安诺布酒店餐厅俯瞰贝壳海湾(La Concha Bay),配有20间设计奢华的客房和套房,以及一家拥有98个座位、尽览全景水景和城市风光的诺布餐厅。酒店计划于2023年3月开业。这家经过全面装修的酒店坐落在著名的Palacio Vista Eder所在地,于1912年建造完工,由著名的西班牙建筑师弗朗西斯科·乌尔科拉(Francisco Urcola)操刀设计。

与Nobu Hospitality就新开业项目进行合作的是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 SOCIMI(“MHRE”)。MHRE现有的五星级酒店分布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其战略重心是精心选择的物业及其位置。MHRE通过收购和重新定位酒店资产来创造价值,由一个在酒店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著名多学科专业团队管理,拥有大量正在运营和重新定位中的资产组合。

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vier Illán Plaza表示:Nobu Hospitality的合作以及圣塞瓦斯蒂安诺布酒店餐厅的推出,使该地区在地图上进一步成为终极美食热点。我很高兴能够与该品牌合作,使酒店的推出成为2023年全国最激动人心的开业项目之一,这将受到居民和游客的广泛欢迎。

松久信幸、罗伯特·德尼罗和米尔太珀表示: “高品质美食是圣塞瓦斯蒂安的固有特征,这里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品牌所在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Javier Illán Plaza合作开展这一项目,并在西班牙开设我们的第四家酒店餐厅,将诺布美食呈现给新的居民和游客。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对此评论道:们非常荣幸能够入驻圣塞瓦斯蒂安,这座城市以其文化多样性和西班牙美食灯塔而蜚声海内。  圣塞瓦斯蒂安诺布酒店餐厅秉承我们合作伙伴Millenium的宏大愿景,打造一种独具匠心的酒店体验。  们期待着能够快速融入我们格外重视的当地社区。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