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tels宣布在西班牙开设第六家酒店

Nobu Hospitality
2023-03-09 02:39 3659

纽约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创立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Nobu Hospitality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 SOCIMI("MHRE")合作,十分高兴地宣布Nobu Hotel & Restaurant Sevilla的开发。该酒店将于2023年春季开业,是该品牌在西班牙的第六家酒店,也是Nobu Hotels和MHRE之间在宣布Nobu Hotel Madrid和Nobu Hotel San Sebastián的开设后的第三个项目。

Nobu Hotel Sevilla位于安达卢西亚首府中心充满活力的旧金山广场市政厅前,提供时尚的客房和套房、提供露台座位并坐拥罗马城墙美景的Nobu餐厅、健身中心和带游泳池和用餐区的宽大露台,尽览大教堂和金塔的壮丽景色。该酒店由两座19世纪住宅相连而成,拥有传统立柱结构、独特圆形接待区和四个客房楼层。

Seville以迷人的传统塞维利亚建筑、鹅卵石街道、火热的弗拉门戈舞、开创性的小吃吧以及弥漫整个城市的标志性橙花芬芳而闻名,是Nobu Hotel不断扩大的酒店组合中的完美新成员。该市吸引了西班牙本地民众和独具慧眼的国际旅行者,同时也是著名的四月节(Feria de Abril)的举办地。这是一项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在圣周之后举行,为期一周的庆祝期间街道上将呈现一片活力景象。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宣布Nobu Hotel Madrid和Nobu Hotel San Sebastián之后与MHRE合作第三家酒店和餐厅,并将为该品牌开设位于西班牙的第六家酒店。塞维利亚是一座迷人的历史名城,已成为许多Nobu客人的必游之地,我们相信Nobu品牌将受到当地居民和国际游客的欢迎。"

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vier Illan Plaza表示:"这一宣布进一步加强了MHRE与Nobu Hospitalities的合作关系,我很高兴能将该品牌带到塞维利亚市。这标志着我们共同完成了第三个项目,我和团队非常期待每家酒店的开业,并邀请客人体验Nobu生活方式。"

www.nobuhotels.com/sevilla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