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布酒店继续在欧洲进行战略扩张

Nobu Hospitality
2022-05-25 21:32 4768

纽约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奢华生活方式和标志性酒店及餐饮品牌诺布酒店(Nobu Hospitality)今日宣布在优雅的首都城市马德里推出第五家西班牙酒店和餐厅。

马德里诺布酒店位于西班牙首都科尔特斯区的中心地带,由位于西北莱斯广场和太阳门广场之间的26 Calle Alcalá现有办公大楼改造而成。酒店将设有三层诺布餐厅和酒吧、宽敞的天台酒吧、可欣赏天际线景观的酒廓以及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该餐厅将由Severine Tatangelo领导的著名加州建筑/设计团队Studio PCH重新设计。Studio PCH设计了多间诺布酒店,包括备受赞誉的马里布诺布餐厅和即将于2023年开业的圣塞巴斯蒂安诺布酒店。

诺布酒店正与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 SOCIMI("MHRE")签订一项长期协议,以开发马德里诺布酒店,这是继最近宣布的圣塞巴斯蒂安诺布酒店和餐厅之后的第二个项目。MHRE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五星级酒店,遍布西班牙和葡萄牙。

诺布酒店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评论道:“们非常高兴终于在宏伟的马德里市推出这个项目。作为繁华的艺术、文化和美食圣地,西班牙首都是我们的重要目的地。这将是我们在西班牙的第五家酒店,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西班牙的业务,为当地居民以及我们的国际诺布客人创造真正难忘的款待体验。”

Millenium Hospitality Real 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vier Illán Plaza评论道:“我很高兴宣布们与诺布酒店合作的第二个项目,以及启动马德里诺布酒店。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如此成功的国际奢侈品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马德里市带来诺布体验及令人兴奋的餐厅和天台酒吧,我们相信这将受到当地居民和旅游人士的一致好评。”

除增加了诺布酒店在欧洲的版图之外,推出马德里诺布酒店和餐厅标志着品牌在欧洲大陆的第11家酒店,包括在伦敦、巴塞罗那、伊维萨岛、马尔韦利亚、华沙的酒店,而位于罗马、圣塞巴斯蒂安、圣托里尼和汉堡的酒店正在开发之中。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