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布酒店将在希腊景色宜人的圣托里尼岛推出一家酒店餐厅

Nobu Hospitality
2022-01-18 21:21 5276

纽约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米尔太珀(Meir Teper)共同创立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诺布酒店(Nobu Hospitality)很高兴地宣布其在希腊的第一家酒店餐厅 -- 圣托里尼诺布酒店餐厅 -- 将于2022年春季盛大开业。

 

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圣托里尼岛上风光迷人的东北海岸,配有一家标志性诺布餐厅、全方位服务水疗中心、健身设施、双级无边泳池和五座豪华泳池别墅,并且从位于伊莫洛维里镇(Imerovigli)的神奇峭壁所在位置可以欣赏到卡尔德拉和爱琴海的美丽全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沿伊亚(Oia)和费拉(Fira)之间著名的远足步道而建,费拉是圣托里尼国际化的首府。

诺布酒店与MonteRock International(MRI)签订了一项长期管理协议,后者在酒店、媒体、食品和饮料、房地产、银行和工业技术等多个核心行业积逾了25年的丰富经验。

诺布酒店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对此评论道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圣托里尼,与当地社区合作开展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圣托里尼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目的地之一,拥有诸多珍稀美景,以其独特的美食、陡峭悬崖映衬下的白色建筑群以及落日余晖下宏伟的海天胜景而闻名于世。我们期待邀请当地人和国际旅行者在这一特殊目的地畅享诺布生活方式。

MonteRock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Alfredo Longo评论道们对与诺布品牌多年来建立的稳固合作关系倍感自豪,并为能够在酒店行业共同发展感到无比喜悦。在圣托里尼岛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天然画布中,诺布将在完美如画的环境中提供其最佳生活方式和可口美食珍馐,以最高标准贴心满足来客的各种需求。

圣托里尼诺布酒店餐厅是诺布酒店在全球开设的第26家酒店,也是其在欧洲大陆开设的第10家酒店,丰富了诺布在欧洲的投资组合。公司在罗马、圣塞巴斯蒂安和汉堡的物业正在开发中。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